欣賞田園風光-享用農家美食
四代務農由一座位於田中央的老農舍改建而成,沒菜單有什麼吃什麼是這裡的特色,田裡種滿了各種蔬菜保證有機無毒,喜歡還可以自己去採,提供的菜色都是道地的農家料理,就好像回到阿嬤家吃飯一樣輕鬆自在。
花蓮美食推薦,花蓮美食地圖,花蓮美食小吃,花蓮美食網,花蓮美食餐廳,花蓮美食 blog,,花蓮美食-地方-餐廳,部落格,醬油,美食介紹,食尚玩家,時尚,美食之旅,民宿,花蓮鳳林餐廳,鳳林美食,鳳林小吃,花蓮四代務農,
地:花蓮縣鳳林鎮大榮里大忠路1號
營: 11:00~14:00 17:00~20:00需預定
交:沿著台九線繼續往南在237.5K左轉金品剝皮辣椒店旁道路直行,沿著指標續行1公里右轉可達。

四代務農餐廳,資訊網,星爺新加坡肉骨茶,花蓮旅遊,美食通,非凡,美食圖,花蓮特產,名產,花蓮美食推薦,美食地圖,花蓮小吃,花蓮美食網,花蓮餐廳,blog,,新聞,地址,外送,美食地圖 hualien cate map,團購,宅男,美食達人,吃到飽

這裡是阿嬤的老家,改建成餐廳特別有農村味,不過這塊招牌有點太現代化,感覺有點突騖,可能是怕晚上客人會找不到地方吧。

越牆工園幫四代務農做了一些有趣的裝置藝術、畫作,還有一些漂流木創作,讓餐廳更有鄉土的氛圍。

餐廳的裝潢布置一整個就是古早味分為左、中、右三個包廂,用餐不會受干擾,木造的老房子加上老舊農具,感覺時空有點錯亂,真的回到兒時童年,在這樣的地方用餐是會令人期待的。

人客倌請看這邊,為了證明蔬菜都是有機無毒,你可以自己下田採,喜歡吃哪種就拔哪種,雖然都是菜蟲吃過的,但也證明這些菜是沒毒藥,你也可以安心食用的喔。

上菜嚕,這條魚是新鮮的台灣鯛魚,也就是吳郭魚啦,改個名字果然高尚多了,炸過之後再勾芡加上梅子,還真是好吃呢。

烤豬肋排也是一樣美味,醃漬入味之後以細火慢烤,搭配台灣蘿勒--九層塔,真的是很道地的台灣口味。

小魚乾炒山蘇、蘿蔔煎蛋、豆子湯、紅燒魚加上烤豬肋排,還有香氣四溢的豬油拌飯小記者我這餐又是一頓粗飽,一直說決定抵死不從,不當美食記者的,還是拼命吃,雖說不吃好像有點浪費又不捧店家場,阿可是我吃了都不會浪費,全部轉換成肚子的肥油,算了下回再少吃點好了...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更多祥細內容請至(連結):http://www.easycar.com.tw
花蓮旅遊地圖
(連結):http://www.hl-travel.com.tw
花蓮租車資訊網(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
花東旅遊景點介紹(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