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蔗工的厝-甘蔗入菜口感新鮮特殊
位於花蓮光復鄉的「大和蔗工的厝」早期是台糖的蔗工,後來因台糖已經不生產蔗糖,所以轉行開起餐廳,餐廳由古早電影院改建而成,以地方文藝平台為目標,大廳販售各種早期的童玩及村落老人自製的拼布玩偶、手工藝品等,令人一走進就有濃濃的懷舊感。供應的餐點是以甘蔗入菜非常有特色,還有客家風味的菜色,絕對是一家好吃又好玩的餐廳。
花東縱谷美食,花東縱谷餐廳,花蓮光復餐廳,花蓮光復美食,新竹光復美食,大和蔗工的厝,光復大和蔗工的厝,花東縱谷美食,花東縱谷餐廳,花蓮光復餐廳,花蓮光復美食,新竹光復美食,大和蔗工的厝,光復大和蔗工的厝
休:每周一休

時:10:30~14:00  17:00~20:00

地:花蓮縣光復鄉大富村明德路16


餐廳的裝潢布置饒復古趣,桌椅採用早期的木板凳、木桌,再加上客家大花布,讓整間餐廳看起來有如時光倒流,回到從前。

一整排的彈珠汽水是遊客喝完遺留下來的,後來越放越多也變成這地特色。

甘蔗炒茄子-這道甘蔗炒茄子非常爽口,老闆說甘蔗、茄子要同時入口,吐出的甘蔗渣不帶茄子才算合格,考驗饕客的嘴功。

甘蔗筍-甘蔗筍就是甘蔗的嫩芽,這裡是早期的蔗工村落,所以家家戶戶都會種植一些甘蔗,採收嫩芽來入菜,也是大和蔗工的厝有名的招牌菜。

甘蔗排骨-將排骨調味醃製後炸至金黃,加入白甘蔗拌炒再佐以芝麻、香油等調味料,就成了好吃的甘蔗排骨。

客家擂茶-傳統客家美食--擂茶,將茶葉磨成粉加入花生粉、芝麻、砂糖等配料,喝起來茶香四溢,儼然是客家下午茶。

餐廳前的販賣部販售布袋戲偶、童玩等手工藝品,都是村子裡的老人自己動手做,拿到這裡寄賣,歡迎遊客多多捧場。

彈珠汽水、可樂、王哥柳哥綠豆糕,這些小時候的記憶在這裡完整的呈現,也讓時空倒轉,回到從前。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更多祥細內容請至(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
花蓮旅遊地圖(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tw
花蓮租車資訊網(
連結):http://www.easycar.com.tw
花東旅遊景點介紹(
連結):http://www.hl-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