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祥位於中橫公路東段,立霧溪流域的河階地上,距太魯閣約19公里處,為大沙溪與塔次基里溪在此匯集成立霧溪,原名塔比多,意為山棕,舊為泰雅族塔比多(Tupido)部落所在,經河水長年的堆積侵蝕,造就了多層河階地形,是太魯閣國家公園峽谷中的重要遊憩據點。
天祥晶華,溫泉,花蓮天祥青年活動中心,天祥民宿,訂房中心,寶塔,住宿,花蓮天祥,花蓮天祥晶華,天祥太魯閣,天祥救國團,花蓮住宿,天祥天主堂,花蓮太魯閣,花蓮天祥旅遊,花蓮溫泉,太魯閣晶華,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中醫,天主堂,羊肉爐,溫泉餐廳,天祥路,基督教會,幼稚園,托兒所,景觀民宿,
中橫公路開闢時為紀念文天祥改稱今名。形勢開闊,是中橫公路東段之一大轉運站。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在此設置服務站,提供遊客解說咨詢服務。西側的晶華大飯店,為國家公園中唯一的觀光型大飯店,也儼然成為觀光據點;後側上方有天祥基督教堂,另一端靠近青年活動中心,還建有天主教堂。
天祥晶華,溫泉,花蓮天祥青年活動中心,天祥民宿,訂房中心,寶塔,住宿,花蓮天祥,花蓮天祥晶華,天祥太魯閣,天祥救國團,花蓮住宿,天祥天主堂,花蓮太魯閣,花蓮天祥旅遊,花蓮溫泉,太魯閣晶華,太魯閣國家公園,醫院,餐廳,太魯閣天祥,牙醫,教會,寶塔禪寺,教堂,訂房,麗晶,花蓮餐廳,
走過普渡橋,沿祥德寺步道行走,有26台尺高的白衣觀音像、七層高的天峰塔,有莊嚴的地藏菩薩像,和宏偉的大雄寶殿,可以感染清思佛理的氣息,若您想與山林對話,或蟄伏、或穿梭闊葉林帶的鳴蟲、飛鳥、舞蝶,必不會讓您敗興而歸,幸運的話,還有太魯閣大戟及太魯閣櫟兩種稀有植物來相會。站在稚暉橋上四望,可望見山色水光,可盡覽曲流壺穴地形、礫石層露頭痕跡;走近細看分明,可觀察天祥以東和以西岩層的差異。
天祥晶華,溫泉,花蓮天祥青年活動中心,天祥民宿,訂房中心,寶塔,住宿,花蓮天祥,花蓮天祥晶華,天祥太魯閣,天祥救國團,花蓮住宿,天祥天主堂,花蓮太魯閣,花蓮天祥旅遊,花蓮溫泉,太魯閣晶華,太魯閣國家公園,花蓮救國團,天祥,基督,祥德寺,京華,天祥寺,天祥水,天主教堂,花蓮地圖,民宿,天祥,
天祥地區除可欣賞到曲流壺穴等地形景觀外,河階地上亦可找到礫石層出露的痕跡。在地質方面,天祥以東是經高度變質作用的大理岩層,以西則是較年輕且岩層較鬆軟的綠色片岩、黑色片岩、千枚岩等。天祥附近之山岳、溪谷風景優美,植被因季節不同而變化色彩;步道沿線蟲鳴鳥飛,資源豐富。本遊憩區屬低海拔之闊葉林生態區,區內有太魯閣大戟及太魯閣櫟兩種稀有植物。此區腹地廣闊,區內設有店舖、餐飲店、飯店、公車站、停車場、郵局、晶華酒店與天祥青年活動中心等一應俱全可提供膳宿。
天祥晶華,溫泉,花蓮天祥青年活動中心,天祥民宿,訂房中心,寶塔,住宿,花蓮天祥,花蓮天祥晶華,天祥太魯閣,天祥救國團,花蓮住宿,天祥天主堂,花蓮太魯閣,花蓮天祥旅遊,花蓮溫泉,太魯閣晶華,太魯閣國家公園,太魯閣,花蓮,花蓮太魯閣,地圖,太魯閣一日遊,天祥民宿,太魯閣住宿,青年活動中心
服務項目:景點、一般旅館、廁所
景點型態:地質生態、美食特產、部落體驗、山林步道
北上路線:自中橫公路太魯閣西行,約經19.2公里,可抵天祥。
公車路線:天祥位在台八線169K處。花蓮客運及豐原客運每日均有班車通達。
連絡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更多祥細內容請至(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tw
花蓮旅遊地圖
(連結):http://www.easycar.com.tw
花蓮租車資訊網
(連結):http://www.hl-travel.com.tw
花東旅遊景點介紹
(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