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苗栗縣大湖鄉的「山水居民宿農園」,在佛陀山入口處,彷彿是一處隱於山裡的桃花源。來到「山水居」,除了大片山水美景任人擷取,還可以享受美味的客家水果餐、山居民宿房間、庭園咖啡茗茶,另有園區果園生產四季水果,提供現採新鮮水果樂趣!

苗栗民宿網,苗栗民宿villa,苗栗民宿推薦,苗栗民宿價格,苗栗 民宿 油桐花,苗栗大湖民宿,大湖民宿網,苗栗民宿 villa ,苗栗民宿通,苗栗民宿王,苗栗民宿溫泉,苗栗民宿包棟,

山水居,真所謂是「山水嬉人歲月長‧摘星牧雲仙境居」。 此地除了擁有遼闊的視野,可以登高遠眺群山環繞,也擁有天然的山泉聚集成池,到此偷閒,真可說是悠遊於青山綠水間。除了天然景色秀麗之外,絕不能忽視的是主人精心設計的山水居,它是一座利用岩石、木材表現出壯觀、獨特山居景觀的精緻建築,建築物表現出來的風格、質感,不下於名建築設計師的作品呢。

苗栗民宿資訊網,新竹苗栗民宿,苗栗 民宿 寵物,苗栗民宿 b b,苗栗民宿泡湯,苗栗民宿烤肉,苗栗民宿 螢火蟲,苗栗民宿旅遊,苗栗 民宿 便宜,苗栗民宿南庄,苗栗 民宿 ,苗栗民宿 三義,苗栗民宿套裝行程,苗栗 民宿 整棟,

山水居民宿農園的餐廳,是用 紅磚蓋的復古餐廳, 大塊石頭與紅磚牆面與木質天花板,呈現 自然樸實的復古風;頂樓設有咖啡吧台,寬敞的戶外露天座區,還有一座別緻的傳統牛車改裝的雙人座位,充滿悠閒的氣氛。主人有著精湛的烹飪手藝,以客家佳餚融合四季不同的水果(如草莓、桃李、水梨),搭配、構思出多道水果菜色,以水果的清爽,去除了油炸的膩感,色香味俱全,美食佳餚,絕對不虛此行。所以山水居以餐飲為主,民宿為輔;主人兄妹三人,在當地都是經營民宿、餐飲,頗受顧客好評。

苗栗民宿網 villa,大湖民宿網,苗栗大湖民宿,大湖民宿 vila,大湖民宿 villa,大湖民宿山水居,大湖民宿推薦,苗栗縣大湖民宿,大湖民宿溫泉,苗栗大湖民宿有腳踏車,苗栗民宿網,大湖山水居,休閒農園,農場,民宿,大湖山水居,特色民宿,山水居飯店,

草莓大餐: 特別推薦草莓香腸、草莓豆腐與草莓蝦球,是將大湖盛產的草莓味道與新鮮食材配合的剛剛好,尤其是草莓香腸,可是在製作時就已經加入了新鮮草莓調味,不是像一般食材只是將草莓伴在香腸旁邊而已。還有特製草莓冰沙,道地可口。
採果季節:該民宿隱於山中,生態豐富,各種動植物蓬勃生長;也歡迎你在不同季節來此採果,體驗親自採果現吃的樂趣。
鄰近名勝古蹟: 附近有佛教聖地佛陀寺、聖衡宮、鯉魚潭水庫、出關步道 ( 賞楓步道 ) 、勝興火車站、龍騰斷橋、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泰安溫泉等,可供遊客前往旅遊參觀。
「草莓季採草莓」該民宿推薦優良園區:吳家草莓農場(另有溫室番茄、蔬果等)、甜甜觀光果園。 大湖泡湯推薦優良店家:大湖石湯。
交 通 :::::::::::::::::::::::::
中山高速公路→三義交流道下→接苗 130 線往大湖方向→直行至台 3 線 138.5 公里處→即可到達。
台 3 線→大湖往卓蘭方向→右轉至苗 130 線→往三義方向 138.5 公里即到達。 地 址: 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村佛陀山路 5-3 號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更多祥細內容請至(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tw
花蓮旅遊地圖(連結):http://www.easycar.com.tw
花蓮租車資訊網(連結):http://www.hl-travel.com.tw
花東旅遊景點介紹(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