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橋建成於民國58年,長120公尺,是台灣第一座懸臂式單拱預力混凝土橋。由遠處看,猶如一道長虹跨越山壁綠波而得名。上橋俯瞰,可見秀姑巒溪徐行入海,偶有鷗鳥盤旋,更顯寧靜安祥。長虹橋位在秀姑巒溪的河口,大港口、靜村就在南北各約五百公尺開外,現巳成為泛舟活動的登岸據點。
花蓮旅遊景點,花蓮旅遊地圖,花蓮旅遊行程,花蓮旅遊住宿,花蓮旅遊資訊網,花蓮景點介紹,旅遊景點地圖,民宿,花蓮旅遊找蓮花,花蓮包車,花蓮入口網,旅遊健診中心,旅遊部落格,旅遊達人,服務中心,旅遊中心,旅遊誌,旅遊租車,宜蘭旅遊,旅遊規劃,旅遊分享,台東旅遊,花蓮林田山,旅遊管家,
大港口是一個典型的阿美族村落,山丘林立,傍著清綠的秀姑巒溪,吉布蘭島就在眼前,綠意蒼蒼;適合露營、游泳、垂釣。由於此地是阿美族早期的發祥地,港口國小附設有一 陶藝班,以傳承祖先巳漸失傳的民生技術。由長虹橋回溯約一公里處,岸旁布滿了俗稱帝王石的港口石灰岩,名為「萬物相」。此種岩石潔白如玉,故又贏得「秀姑漱玉」的美名。大港口附近有快艇可供遊客溯溪賞石。
北上路線:從石梯坪的港口村開車到此約10分鐘,亦可搭乘海線往台東之公車。
南下路線:由花蓮市接11號省道南下,經石梯坪,再依指標前進即可抵達。
公車路線:由花蓮火車站前搭花蓮、鼎東客運往靜浦、台東的班車,於長虹橋站下車,再依指標前進即可抵達。
連絡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秀姑巒溪的出口
路線,旅遊健檢中心,套裝行程,花蓮路線圖,旅遊推薦,旅遊地點,景點書,花蓮景點推薦,宜蘭旅遊景點,秀姑巒溪,花蓮旅遊,新長虹橋,花蓮長虹橋,長虹橋民宿,長虹橋餐廳,新長虹橋,台東長虹橋,秀姑巒溪長虹橋,長虹橋住宿,長虹橋泛舟,長虹橋遊憩區,雙十長虹橋,長虹橋附近民宿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點擊進入]http://boat.hualiento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