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鼎山林民宿咖啡位於苗栗縣大湖鄉與三義鄉交界的關刀山上,為你提供宿、餐飲等服務。這而有極佳的視野 , 可以俯瞰大湖美景,也可前往三義的各處旅遊景點。這裡好客,會是你最深的感受;民宿提供最新的旅遊資訊,及多種傳統和獨特美食,餐廳與民宿建築是古色古香的風格。
栗民宿網,苗栗民宿villa,苗栗民宿推薦,苗栗民宿價格,苗栗 民宿 油桐花,苗栗大湖民宿,大湖民宿網,苗栗民宿 villa ,苗栗民宿通,苗栗民宿王,苗栗民宿溫泉,苗栗民宿包棟,苗栗民宿資訊網,新竹苗栗民宿,苗栗 民宿 寵物,苗栗民宿 b b,苗栗民宿泡湯,苗栗民宿烤肉,苗栗民宿 螢火蟲,
春天有螢火蟲與白雪般的油桐花,附近還有高山的有機草莓園,可讓遊客採果。開業於 2001 年的鍾鼎山林民宿,取名為《鍾鼎山林》,是因為古書裡面寫到:《鍾鼎山林,各有天性》。
苗栗民宿旅遊,苗栗 民宿 便宜,苗栗民宿南庄,苗栗 民宿 ,苗栗民宿 三義,苗栗民宿套裝行程,苗栗 民宿 整棟,苗栗民宿網 villa,大湖民宿網,苗栗大湖民宿,大湖民宿 vila,大湖民宿 villa,大湖民宿推薦,苗栗縣大湖民宿,大湖民宿溫泉,苗栗大湖民宿有腳踏車,苗栗民宿網,鍾鼎山林民宿
而女主人想經營一間風格與眾不同的店,有自己的風格與特色,而這裡的服務人員,都是一群熱忱的年輕人來為你服務。
而房間的佈置與整理,也顯得一塵不染,足見女主人的用心,讓你有個溫暖的假期。 招牌的風味咖啡館,有道地的草莓冰沙、特調水果茶;以及美味餐飲食:客家粄條、芋頭飯、泡菜辣豆皮、傳統米糕、手工麻糬及誘人的各種米食。
推薦行程: 有二日遊及三日遊行程,歡迎你洽詢。
苗栗景點:三義木鴨彩繪、後山出關古道、大湖泡湯、採高山草莓、花露農場看聖誕紅、東豐綠色隧道騎單車、南庄老街巡禮、飛牛牧場等,內容豐富有趣。
交 通 :::::::::::::::::::
南下:中山高速公路→苗栗公館交流道下→往苗栗方向→由龜山橋前→左轉上台 72 線快速道路→往泰安、汶水方向→終接台三線→右轉往大湖、卓蘭方向→於八份 ( 台 3 線 138.6 公里 處 ) 右轉→苗 130 線道往三義方向→抵達聖衡宮旁即是
北上:中山高速公路→三義交流道下→右轉往三義沿台 13 線北上→沿台 13 線往三義→右轉 130 縣道往大湖→卓蘭方向→聖衡宮旁→即可抵達。
地  址: 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林薑麻園 13 號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
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更多祥細內容請至http://www.hualientour.com
花蓮旅遊地圖
(
連結
):
花蓮租車資訊網
(
連結
):
花東旅遊景點介紹
(連結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