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星象對十二星座來說都將是十分特別的一年,有許多行星都在這一年轉換星座,代表這一年的變動著實不小,許多人在2010年也會明顯感受到自己的目標和想法跟著大環境轉變,無論在生活上、工作上,都可能會改變計畫、改變想法、改變目標。從星象上來看,2010年是開啟許多關鍵性轉變的一年,可以把2010年看成一個新的開端,在這一年裡會有哪些轉變,又有哪些事項是12星座要好好注意好好把握的呢?看看各星座運勢來趨吉避凶吧!2010星座運勢,2010星座運勢分析,2010虎年運勢,2010生肖運勢,

[牡羊座] 2010星座運勢
牡羊們在2010年會面臨許多不可抗拒的變化,但2010年的星象讓牡羊們能夠開放心胸接受這些不情願的改變,對牡羊們來說,這些變化雖然不是出於自願,但是某方面來說卻也讓自己體會到人生有太多的可能性。面對2010年的變局,4月中旬以後出生的牡羊們可能充滿新奇與衝勁,反而覺得十分新鮮,開始產生許多新想法而充滿衝勁;但是對3月下旬出生的牡羊,2010年可能會是非常挫折的一年,有很多新的計畫想要實行,但是會更加覺得受到打壓,會有一種感到時不我與的感覺。 整體來說,2010年的星象對牡羊們來說還是為未來做準備為主,不適合貿然躁進,只要好好做好準備,在 2011年牡羊們有機會可以得到發揮。瑪法達2010運勢,2010運勢免費,2010運勢 分析,免費2010運勢,

[金牛座] 2010星座運勢
從2010年開始,金牛們將會有將近15年的大運,金牛們都可望達成人生中的巔峰,創造屬於自己的最高榮譽,尤其是對於40歲以上的金牛,遇上這個星象,暗示了在這15年間,社會地位提升,大成功的機會指日可待。金牛們在2010年會突然忙碌起來,無論是在工作上或是在生活上,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會突然排山倒海而來,讓金牛們感到非常忙碌吃不消。雖然從2010年開始金牛們會更加忙碌,但事實上,這幾年的星象對金牛們是非常有利的,隨著責任的增加,金牛們會漸漸感受到自己的社會地位正在往上走,影響力也與日俱增。2010星座運勢大解析,瑪法達2010星座運勢 分析,2010星座運勢 瑪法達,

[雙子座] 2010星座運勢
2010年的雙子可以說是漸入佳境,渡過了前兩年的困難期,現在是開始回收的時刻,過去一段日子的努力漸漸告一段落,雖然還沒有感覺自己有所成就,但是會開始感受到努力似乎漸漸展現出成果了。2010年,雙子們開始感到壓力解除,但是就像突然被放鬆的彈簧,往往會反彈過度,雙子們要小心樂過了頭,如果心態上太輕率地自我膨脹,很可能反而會錯判形勢而樂極生悲。在2010下半年,6月10日以前出生的雙子都可能可以經歷到自己從前努力已經受到肯定,而為自己感到驕傲。同時,這個星象並不只是像上台頒個獎就結束,而是因為受到了肯定,會被賦予重任,從此以後要更加努力,才能夠不負所託,不負眾望。
2010生肖運勢 分析,2010生肖運勢 馬,2010生肖運勢 羊,2010生肖運勢狗,

[巨蟹座] 2010星座運勢
在這幾年的變動局勢之中,2010年是巨蟹座能夠感到喘息的一段時間,2010年對巨蟹而言,在上半年會感到一切發展都十分順利。對於7月20日前後出生的巨蟹還有特別的好運,一整年都是充滿理想與衝勁,也有貴人運,事事都順利。但是7月10日以前出生的巨蟹,在下半年會開始感到壓力,只能夠盡量努力去達到別人的要求。對6月出生的巨蟹來說,2010年的壓力卻是極大無比。2010年星象對6月出生的巨蟹是非常不利,會感到無法跟命運抗衡,處處受阻礙,處處都無法順自己心意,對6月出生的巨蟹來說,命運是不可違抗的,2010年要順著環境的變化與安排,才能夠把衝突與傷害減到最低。
2010生肖運勢豬,2010生肖運勢 雞,2010生肖運勢龍,2010星座運勢分析,


[獅子座] 2010星座運勢
2010年對獅子們來說,是平穩中可以追求進步的一年。2010年的局勢變化可能很大,但是對獅子的影響卻很小,獅子們學會了在變化中默默地努力,因此不去涉足大風大浪的場合。一方面,2010年的星象對獅子們來說卻是小有幫助,獅子座們在2010年是少數保有不屈不撓的鬥志的星座,能夠保持信心和動力,繼續不斷地努力。而獅子的這份熱誠,在下半年也將受到眾人的肯定,也因此會對獅子提供幫助。在2010年獅子是少數可以逆勢上揚,小前進的星座。尤其是7月出生的獅子們,還會受到幸運之神特別的眷顧,在2010年會受到賞識與肯定,是意氣風發,神采飛揚的一年。
2010星座運勢,2010星座愛情運,2010星座分析,2010星座運勢大解析,2010星座配對,


[處女座] 2010星座運勢
經過前兩年土星運行在處女的鬱悶,今年處女們可以明顯感受到「出運」了!對處女們來說在心情上輕鬆了不少,但是土星從4月到7月底會回到處女座,在這四個月的期間,很可能有一些原本以為先前已經處理好的事情又回過頭來要求處女們來負責,有可能是過去在處理時的一些失誤,或是以前沒發現的問題,總之,處女們在這一段期間,要小心來應付自己過去的責任。雖然明顯感受卸下了沉重的負擔,處女們在2010年還是要小心,可能因為對未來太過天真的期待,或是形勢表面上看起來一片大好的情況之下,在還沒看清楚真實狀況就做下決定,雖然不至於招致龐大的損失,但是情緒上會有失落的可能。另外,在2010年之後,處女和金牛座一樣,將走上15年的大運,年過40的處女們很有可能在這15年間提高社會地位,功成名就指日可待。
瑪法達2010星座運勢,2010星座幸運色,瑪法達2010星座運勢 分析,2010星座愛情運勢,


[天秤座] 2010星座運勢
2010年對天秤們來說是面臨考驗的一年,主要考驗在是否認真面對了自己性格上或人生中的問題。10月10日前出生的天秤們在下半年就開始感到壓力,這個星象就像是人生中的期中考,對於平常就有認真努力的天秤來說,這是一個幫助成功的星象,當人生的期中考來臨,自然能夠考到高分,還會帶來成就感。但是如果之前面對自己與人生的心態是消極悲觀,未曾認真努力過,那麼這個星象就會帶來挫敗感,會在這個星象期間感到自己一無是處,處處不如人,產生自卑或失敗的感覺。對天秤們來說,就算從前沒有認真面對自己性格上或人生中的問題,在這個星象的期間,這些問題都會呈現出來,天秤們也必須小心處理,務必要拿出認真不逃避的態度來面對,才能通過這個星象的考驗。
2010星座運程,2010星座預言,2010星座桃花,2010星座運勢,2010星座運勢分析,


[天蠍座] 2010星座運勢
天蠍座在2010年是最幸運的星座,似乎能夠應付2010年之後的變化與壓力。所有的星象也對天蠍提供大量的能量與幫助,天蠍們在明年幾乎不會遇上困難的問題,不只如此,所有的天蠍在2010年上半年事事都順心順利,會有一兩件自己最在意的事情達成心願,因此天蠍們在 2010年會特別覺得春風得意。另外,11月20日前後出生的天蠍,在2010年可能會經歷一種雖然充滿理想與衝勁,但是卻看不清楚努力方向或人生方向的感覺,或是感到想做的事情太多,體能狀況卻實在力有不逮。面對這個狀況,建議11月20日前後出生的天蠍放慢腳步,不需要急在一時,很多很有建設性的想法需要仔細思考之後再按部就班去實行。
2010虎年運勢,2010生肖運勢,瑪法達2010運勢,2010運勢免費,

[射手座] 2010星座運勢
射手們在2010年如同09年一樣依然是懷抱著自己的理想與夢想,依然是努力打拼的一年。2010年的星象對射手們來說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上半年射手們要小心不要衝過頭,就算是面對自認為有能力解決的事情,還是不要自己一個人去當衝鋒敢死隊比較好。上半年的星象會讓射手們把事情看得太過簡單,貿然出手的話下場會有點窘喔。還好這個陷阱星象不會太久,射手們在上半年要記得小心評估、謹慎行事。到了下半年,對12月上旬之前出生的射手會開始感受到自己從前努力的回饋,旁人會展現出肯定的態度,進而提供幫助,有貴人運。射手們從2010中開始轉運,只要小心謹慎度過上半年,下半年開始就可以大膽放手做了!
2010運勢 分析,免費2010運勢,2010星座運勢大解析,瑪法達2010星座運勢 分析,

[魔羯座] 2010星座運勢
從2010年開始的星象,對魔羯們有最深的影響。2010年對1月10日以前出生的魔羯來說有點戲劇性,上半年一切都平靜,還有些讓人開心的事情,但是到了下半年會開始感覺到壓力,有一些事情感到力不從心,或是無法達成別人對自己的要求,會感到挫折。12月出生的魔羯們在2010年會經歷一些對自己影響很深的事件,讓魔羯們會打從內心改變了自己的想法或人生觀,從此以後會突然下定決心改變自己人生中的某個項目,而且通常是一些需要長期努力的目標。例如可能突然決心一定要賺大錢、決定要再念一個學位,或是要改變自己的個性等等,讓人感覺12月出生的魔羯似乎充滿決心或野心,變成不一樣的人。1月10日以後出生的魔羯在明年則是一切平穩安定,而15日以後出生的魔羯除了平穩之外,將擁有樂觀積極又心情極佳的一年。
2010星座運勢 瑪法達,2010生肖運勢 分析,2010生肖運勢 馬,2010生肖運勢 羊,


[水瓶座] 2010星座運勢
水瓶們在2010年的運勢大體來說是09年的延續,水瓶仍然會非常關心世事的變化,內心也會相對有所感觸。這幾年的星象對水瓶們來說是很大的啟發,很多水瓶可能在這三五年間已經體會到很多人生更深層的道理,點滴滋味在心頭。2010年對大部分的水瓶來說都是特殊不平凡的一年,水瓶們這幾年在群體中的地位已經漸漸可以發揮影響力,2月中旬以前出生的水瓶可以達成旁人認為艱困的任務,贏得掌聲,成為被信任而擔當責任的角色,自己也會很有成就感。2月中以後出生的水瓶在2010年未必會有實質的成果展現,但是也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努力漸漸有進展,會更加充滿動力與信心,在團體中能夠很有效地激勵大家共同努力。
2010生肖運勢狗,2010生肖運勢豬,2010生肖運勢 雞,2010生肖運勢龍,

[雙魚座] 2010星座運勢
擺脫了前兩年的鬱悶,在2010年的雙魚將感到神清氣爽,終於可以大口呼吸大聲唱歌了!雙魚們在2010年上半年將會更加強化這種感覺,將會有好運當頭的運勢,也很可能會發生突然的驚喜,突然被拔擢升官了,或是突然被心上人表白,或是考試上榜等等,雙魚們會感受到自己從前一邊努力一邊期盼的果實,終於可以收穫的喜悅。尤其對3月20日前後出生的雙魚來說,過去兩三年實在是被這幾年的星象折磨慘了,在明年下半年會有種終於重見光明的感覺,好像過去的風風雨雨終於停歇,明年下半年就像是連續劇的歡喜大結局,激動不已。
2010星座運勢分析,2010星座運勢,2010星座愛情運,2010星座更多祥細內容請至(連結):http://www.easycar.com.tw

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jw!b5ADTGCLQkODc0qHC4G3RkDr/article?mid=9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