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橫公路台20線77.5公里處省道邊的建山社區,是處擁有美麗山地景色的布農族部落;高雄縣六龜鄉寶來的亞力民宿,就位在這裡,距離寶來溫泉區不遠,當你來這裡旅遊,不但可以享受溫泉的舒暢,體驗荖濃溪泛舟的刺激,並且還可一探豐富的布農族文化內涵。
高雄民宿網,高雄民宿推薦,高雄民宿旅館,高雄民宿85大樓,高雄民宿夢想家,高雄民宿彩色窩,高雄民宿 do re mi 的家,高雄民宿風,高雄民宿通,高雄民宿 便宜,高雄民宿王, 高雄民宿資訊網,
民宿的男女主人,是一對有趣的結合:男主人是布農族人,女主人是平地人,因為同為基督徒,而在主裡結連理。受基督教信仰影響,建山社區的原住民少有酗酒的習性。亞力民宿提供住宿、旅遊資訊與行程規劃等服務,活動內容結合溫泉、泛舟、山訓活動、漆彈射擊、林道沙灘車、陶藝工作室、串珠DIY及植物染DIY等。
高雄民宿意竟,高雄民宿 wii,摩天高雄民宿,our house 高雄民宿 85 大樓,高雄民宿85,高雄民宿夢想小屋,高雄民宿 寵物,高雄民宿our house,高雄民宿 momo 小窩,高雄民宿意境,高雄民宿villa,高雄民宿樓中樓,85高雄民宿,高雄民宿希臘風情,
真愛高雄民宿,
不管你是旅遊領隊,還是疼愛家人的旅行愛好者,來到亞力民宿你都不必再煩惱旅遊行程的問題,只要人來到這裡,不僅讓你住得舒適,還有加值的行程安排。ptt 高雄民宿,高雄民宿澄湖麗景,食尚玩家高雄民宿hot 高雄民宿網,六龜民宿 villa,高雄六龜民宿,六龜民宿網,六龜民宿 南橫公路,寶來民宿 villa,高雄寶來民宿,寶來民宿網,寶來民宿 vila,寶來民宿便宜,六龜寶來民宿,寶來民宿推薦,南橫寶來民宿,寶來亞力民宿
特殊的活動規劃:::::::::::::::::::::::::
【叢林漆彈】:專業場地、刺激的遊戲,磨練團隊合作精神!(每人400元,六人成行)
【個性皮雕】:亞力女主人親自手工製作皮雕等生活用品,送禮、自用兩相宜,並成立合法工作室,結合布農族藝術文化,使布農族文化不致流失,布農族部落能夠成長、傳承,旅客可在這裡選購飾品、藝品以及農產品等,也備有皮雕DIY創作教學,讓有興趣的你,能親自體驗創作的樂趣。
【採梅】:四月份為採梅及製梅月,四月初至四月中製做脆梅、梅精、梅醋;四月中至四月底製做梅子醬、梅子醋。有意者請七天前預約!
【沙灘車】:透過亞力民宿租用沙灘越野車,可以享受另外一種旅遊感受(單人騎乘1200元、雙人騎乘1500元,時間為150分鐘)。另附研磨咖啡一杯。
交 通:::::::::::::::::::::::::
台南→甲仙→荖濃→台20線省道→保來加油站→妙通寺旁→左轉健山社區200公尺 南二高→旗山→六龜→荖濃→右轉台20線→保來加油站→妙通寺旁→左轉建山社區200公尺
地 址:高雄縣桃源鄉建山村86-2號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更多祥細內容請至(連結):http://www.easycar.com.tw
花蓮旅遊地圖
(連結):http://www.hl-travel.com.tw
花蓮租車資訊網(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
花東旅遊景點介紹(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