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山水岸旅店」位於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是一棟可以讓你身心放鬆的民宿;在這裡,沒有外界的干擾,你可以替自己安排一趟完美的假期。旅店主人的父親──陳頂額,在當年的澎湖山水地區是極富名望的文學人物;如今,向心力強的陳家四兄弟,在各自打拚出自己的一番事業後,始終感念著父親所遺留下的一塊沒有利用,近乎荒廢的土地,似乎辜負了父親當年在地方上的聲望,於是在陳家兄弟討論苦思後,終於在不忍分割,又希望能如父親生前在地方上有所作為和幫助,陳家大哥在其土地上,親自設計打造出一棟別緻又不失優雅的建物,提供給光臨山水地區的旅人一個舒適的住所。
澎湖民宿網,澎湖民宿排名,澎湖民宿-希臘邊境民宿,澎湖民宿翔鴿,澎湖民宿推薦,澎湖民宿休閒,澎湖民宿-幸福之家,澎湖民宿邂逅,澎湖民宿 希臘,澎湖民宿我宿,澎湖民宿我行,澎湖民宿 北非花園,澎湖民宿行程,澎湖民宿夏天,
民宿主人因為平常喜歡出海釣魚,所以買了一艘小艇,閒暇時會開著小艇出海。現在,民宿主人願意利用這艘船,帶著客人出海一遊,只要是居山水岸的客人,都可以免費搭乘出海一次,便可以從海上看山水沙灘令人窒息的美,機會真是難得。
澎湖民宿介紹,澎湖民宿沙灘城堡,澎湖民宿23.5,澎湖民宿 23 5蔚藍,澎湖民宿套裝行程,澎湖民宿包棟,澎湖民宿 夏灩民宿,澎湖民宿地圖,澎湖民宿 villa,澎湖民宿幸福工廠,澎湖民宿臨海居,澎湖民宿幸福工廠民宿,
並且民宿主人會以在地人的角度,以及對當地的了解,將沿途景點一一詳細解說,還會順道開船帶客人去觀賞山水、鎖港藍色公路的玄武岩地質,絕對是特別的經驗。許多樂器,依照樂器製作、使用材質的不同,分成八類,叫做「八音」,分別是金、石、絲、竹、匏、土、革、木。
澎湖民宿玻璃屋,澎湖民宿 北非,澎湖民宿夏天來,澎湖民宿 便宜,q 澎湖民宿網,澎湖馬公民宿,馬公民宿 villa,馬公民宿網,居山水岸民宿,居山水岸旅店,澎湖居山水岸,居山水岸留言板,澎湖居山水岸民宿
中國有民宿主人也是一位音樂家,居山水岸的客人,如果對音樂有興趣,可以預約,或許有機會可以聽到主人與好友現場彈奏的八音。
彈奏地點:
A.居山水岸民宿
B.山水沙灘。「居山水岸旅店」為一處擁有獨立庭院式之獨棟別墅,只要是居山水岸的旅客,都可以享受旅店內外的各項設施,民宿四週盡是田園景色,就算不出門,也可以輕鬆享受悠閒時光。
民宿共有十一間精緻客房,巧妙地把生活空間融入周圍自然環境裡;讓來到「居山水岸旅店」的每一位客人,都能放鬆心情,享受澎湖的美景。
前往方式::::::::::::::::::
馬公市區中正路、民權路→接民生路、中華路(203省道)→再接(204省道)到興仁→看到7-11超商右轉(201省道)→再接(澎26縣道)往山水→「居山水岸旅店」位於左手邊。
澎湖縣馬公市居山水岸旅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275號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更多祥細內容請至(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tw
花蓮旅遊地圖
(連結):http://www.easycar.com.tw
花蓮租車資訊網
(連結):http://www.hl-travel.com.tw
花東旅遊景點介紹
(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