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 宜蘭縣礁溪鄉 大塭路的「 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場 」, 是經宜蘭縣政府、頭城鎮公所、頭城鎮農會、頭城區漁會、礁溪鄉公所、礁溪鄉農會以及中華民國養殖漁業生產區發展協會等單位共同輔導,由農委會漁業署,與外貿協會設計推廣中心共同負責形象設計、輔導的一處頗具漁村氣息的觀光休閒區;它結合了海鮮餐飲、漁業養殖、漁村體驗等休閒渡假功能。
宜蘭旅遊景點,宜蘭地圖,旅遊行程,宜蘭住宿,宜蘭景點介紹,旅遊資訊,服務中心,旅遊中心,宜蘭旅遊推薦,宜蘭民宿,宜蘭太平山,大宜蘭,景點地圖,一日遊,路線圖,部落格,旅遊達人
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區,很適合全家大小、親朋好友結伴前往,是週休二日旅遊的好地方,尤其北宜高速公路通車後,台北到宜蘭更是方便。養殖區規劃有親水活動廣場、鴨母船碼頭、親子步道、水上步道、歐風花園、咖啡座等設施,可以讓遊客悠遊自在走訪參觀,為了讓遊客進一步了解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場,場內還提供體驗休閒漁業活動,讓遊客可以親自下水體驗用傳統漁簍罩魚、抓泥鰍、採水車、划鴨母船等多項有趣休閒漁業活動;另外,這裡養殖漁業生產區,利用純淨的海水養殖紅蟳、青蟳、蝦、石斑、龍鬍草等,質好味美,尤其是蟳,是這裡的特產,你得親自品嚐這份甜美。
旅遊規劃,宜蘭美食,旅遊地點,路線,礁溪旅遊景點,宜蘭旅遊,礁溪地圖,礁溪旅遊中心,宜蘭景點介紹,景點地圖,宜蘭行程規劃,宜蘭礁溪,宜蘭租車,旅遊導覽,套裝行程,花蓮旅遊
場區設有「蘭陽蟳屋餐廳」,提供遊客享受味美新鮮海產料理用餐服務,以及 VIP 式的小木屋餐廳包廂,內有獨立式卡拉 OK 伴唱機,讓遊客們可以擁有獨立的空間用餐,隔離吵雜,享受與家人獨處的好時光,或是三五好友歡唱、聚會的好所在。「蘭陽蟳屋餐廳」提供的海鮮餐,每人平均 400 元左右,讓你不用花太多錢,即可吃到新鮮可口的海鮮料理餐點(每桌 2500 元起)。
papago 景點書,宜蘭礁溪景點,蘭景點推薦,宜蘭地圖,景點介紹,景點網,景點圖,diy,宜蘭旅遊,歐吉尚遊台灣,兩天一夜,宜蘭旅遊介紹,交通,務心,礁溪住宿,旅遊行程,旅遊資訊
漁業體驗活動:罩魚(每人 350 元)、魚丸 DIY (每人 $50 元)、踩水車、划鴨母船(每人 60 元)、海水 SPA 親水活動(大人 80 元、小孩 60 元)、魚拓 T 恤(每件 229 元),以上活動需團體 10 人以上組團參加(免收入園、門票及清潔費用)。
(參加體驗活動:罩魚、捉泥鰍、踩水車、划鴨母船等,個人請穿著輕便服裝;另外攜帶一套輕便服裝備用更換。)
blog,doc,景點照片,一日遊,宜蘭美食,礁溪景點,地圖,礁溪觀光小吃,礁溪景點介紹,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區,休閒農場,宜蘭礁溪景點,旅遊路線,宜蘭景點 l,旅遊景點網,景點推薦,宜蘭一日遊
營業時間:
餐飲區:平日 11:00 至 14:00 , 17:00 至 21:00 ,假日 11:00 至 21:00
體驗休閒活動:上午 9:30 至晚上 18:00
週一至週五需事先預約(團體),假日無需預約。(公休日無)

建議行程:
鄰近蘭陽溪口賞鳥,或到礁溪溫泉泡好湯,這裡的溫泉水質清澈,內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有鎂、鈣、鉀及碳酸離子,可刺激皮膚、促進血液循環,屬於無臭無味並含有酚汰鹼,有鎮靜神經、增進胃腸蠕動等多種療效。緊鄰風景區五峰旗瀑布,因瀑布就在五座矗立山峰而得名,瀑布一共分成三層,由上到下、全長約 100 公尺 ,其中,入口處規劃有兒童戲水區和烤肉區,這裡水質清澈,是個最佳旅遊休閒好去處。
,休閒養殖場
,大塭養殖場,大塭休閒農場大塭養殖區,蘭陽蟳屋,宜蘭,大塭養殖區,礁溪,餐廳,宜蘭旅遊景點,宜蘭地圖,papago 宜蘭景點,地址,國內旅遊景點,景點路線圖,命中注定我愛你
住宿參考:
養殖區目前沒有民宿,遊客如需住宿,可投宿於礁溪中信山多利大飯店、川湯溫泉養生館、太子大飯店、山口溫泉飯店、馥風溫泉旅館、美琪溫泉旅館、凱麗溫泉飯店、蘭陽溫泉飯店、野景溫泉大飯店、葉芝屋溫泉民宿、和風溫泉會館;上述飯店兼具溫泉、 SPA 等消費。
民國九十年台灣加入 WTO 後,魚產的行銷因此受到衝擊,就是需要用品牌來解決問題。例如原來魚獲量二萬斤,一斤可以賣到 150 元,現在卻降到 50 元一斤,賠錢的痛苦外人是無法瞭解的;希望礁溪大塭地區有更多的人前來投資休閒漁業,等到觀光客源多了,這裡的養殖業就可以自產自銷,把魚產品推廣出去,讓整個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區、蘭陽蟳屋餐廳等,除了提供休閒漁業活動,及美好用餐環境外,還能喝到特有的金棗咖啡,以後再加上住宿,也就是將漁民的漁寮經過整修後可以供民宿用,讓早期漁村風貌恢復起來,使得大塭具有特殊的休閒環境。我們不是財團,也不是政府單位,只是一位漁民,若能把大塭變成頗具漁村氣息的觀光地區,相信也能為漁民帶來褔利。
旅遊行程,宜蘭住宿,宜蘭景點介紹,旅遊資訊,服務中心,旅遊中心,宜蘭旅遊推薦,宜蘭民宿,旅遊規劃,宜蘭美食,宜蘭小吃,宜蘭民宿,大塭養殖場,觀光餐廳,觀光養殖區,大塭農場,螃蟹
交 通 ::::::::::::::::::

北宜高速公路頭城交流道下→沿台九省道至礁溪市區→往礁溪鄉農會右側轉往濱海公路行駛→經中信山多利大飯店直行→依照道路標示前往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區即可抵達。

 

沿濱海公路台 2 線行駛經頭城鎮→接台 2 庚再轉 191 線→依照道路標示前往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區即可抵達。

 址: 宜蘭縣礁溪鄉大塭路 23 之 8 號
旅遊地點,路線,礁溪旅遊景點,宜蘭旅遊,礁溪地圖,礁溪旅遊中心,宜蘭景點介紹,景點地圖,papago 景點書,宜蘭礁溪景點,大塭漁場,紅蟳餐廳,養殖休閒中心,漁村生活館,魚場,休閒,大塭養殖廠,紅蟳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更多祥細內容請至(連結):http://www.easycar.com.tw
花蓮旅遊地圖
(連結):http://www.hl-travel.com.tw
花蓮租車資訊網(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
花東旅遊景點介紹(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