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縣八里鄉的村福海景花園休閒農場,佔 地 10 餘 公頃,規模寬廣令人驚嘆!農場主人因為從事園藝造景,所以整座農場從造景著手客人在農場內的休閒活動都在美美的庭園中進行,目前已有餐廳、烤肉、露營、採果等設施,未來還計畫陸續提供:動物生態館、泳池、住宿…等設備。主人有感於現代人工作繁忙,極少親近自然,加上自小即夢想擁有全方位的休閒農場,所以將原本用作造景的場地,改為目前的農場。餐廳標榜供應健康美食,你可一邊眺望淡水河岸風光,一邊品嚐有機蔬菜、野菜、新鮮果菜汁,更別錯過招牌的窯烤土雞喔。
台北一日遊行程,一日遊景點,行程捷運,一日遊好去處,開車,台北一日遊 blog,情侶,高鐵,捷運,i 台北,一日遊行程的心得,台中到台北,台北木柵,開車一日遊,機車,台北淡水,食尚玩家,一日遊規劃

餐飲特色 :::::::::::::::::::

招 牌 菜

窯烤土雞

 

900 元

 

一品蝦球

 

280 元

 

炒山豬肉

 

250 元

 

山茼蒿

 

200 元

 

※合菜 5,000 元起( 8 菜 1 湯)。
※烤肉餐代辦每人 200 元起、露營營地費 400 元起。
(窯烤土雞因須用木炭、土窯悶燒近 1 小時,請提早預訂,以免久候喔!)

推薦行程 :::::::::::::::::

主要行程:村福尋寶一日遊、村福親子一日遊、村福尋寶一日遊。
活動地點:村福農場、村福文教藝術館(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 111 號—淡水老街)
活動內容:掏金學、御用小品、拋磚引玉、別出匠心、猴子偷仙桃、風格塑造、大地遊戲。
※若你需要不同的行程,我們可以為你特別設計安排。
※參加人數以 10 人以上之團體為主。
一日遊推薦,台北英文,騎車,地點,台中一日遊,室內,推薦一日遊,台北哪裡好玩,台北景點介紹,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地圖,台北ppt,blog,路線,台北可以去哪,一日遊何處去,英文,台北餐廳,景點 flash

活動內容說明 ::::::::::::::::::

1.掏金學:簡介台灣海岸可撿玉石的地方,與其出產之玉石,及撿玉石必須注意的事項。
2.御用小品:介紹老街的小吃,老饕的最愛。
3.拋磚引玉:實地去嘗試撿石的樂趣。
4.別出匠心:將撿到的玉石,拋光、穿洞並綁成自己喜愛的樣式。
5.猴子偷仙桃:介紹村福農場內,一些特殊與常見的植物。
6.風格塑造:教導大家捏陶或手拉坏。
7.大地遊戲:將今日的活動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孩童在遊戲中學習。
※該農場採預約方式,請在 7 天前以電話或傳真報名。

聯絡方式 ::::::::::::::::::::

地 址: 台北縣八里鄉渡船頭 9-1 號
淡水八里景點,八里介紹,地圖,淡水八里一日遊,八里行程,淡水一日遊行程地圖,八里景點,村福海景花園,村福海景休閒農場,捷運,台北景點圖,台北景點旅遊,景點圖片,台北照片,台北美食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更多細內容請至(連結):http://www.hl-travel.com.tw
花蓮旅遊地圖
(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
花蓮租車資訊網(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tw
花東旅遊景點介紹(連結):http://www.easyc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