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落於台北縣金山鄉 陽明山國家公園內,佔地 五甲 的綠峯渡假山莊,不但擁有陽明山區內唯一的碳酸溫泉,整座山莊,更像是一座充滿鄉間野趣的超大型花園:室內有花園餐廳、溫泉咖啡廳、個人湯屋、大眾溫泉池、藥草浴池;戶外有山泉水游泳池、杜鵑花海、蓮花池、烤肉區、休閒步道、魚路古道等。聞名全台的陽金地區,不但由於四季皆美,吸引許多遊人,在夏秋之際,陽明山低於市區 5-8 度的涼爽氣溫,使得陽明山成為台北絕佳的避暑勝地;秋天的陽明山,更是賞芒、泡湯、觀螢火蟲的絕佳景點。而鄰近陽明山區的金山,不但是夏天可以消暑、戲水的好去處,像是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東北角海岸,另外也有充滿人文氣息的金包里大道、朱銘美術館,以及金山廟口小吃等等非常值得一遊的地方;因此要將陽金美景來一趟深度之旅,晚上在陽金交界的綠?渡假山莊住上一晚,也正是熟知陽金地域內行人旅遊住宿的第一選擇。綠峯渡假山莊擁有廣大的腹地,整座渡假山莊,就像是一座超大型的花園,室內有花園餐廳(附設 KTV )、咖啡廳、個人溫泉浴池、大眾浴池、藥草浴,戶外還有山泉水親子游泳池、溫泉煮蛋區、蓮花池、花海、涼亭、烤肉區、魚路古道以及適合你散步享受芬多精、做森林浴的休閒步道和竹林。
台北民宿網,民宿近士林夜市,台北民宿推薦,taipei home stay,民宿通,民宿展,民宿王,台北民宿資訊網,台北民宿烤肉,台北旅館,出租,士林,獨棟出租一天,民宿大展,訂房系統,台北溫泉,查詢
由綠峯渡假山莊出發,山谷中的霧氣氤氳,寧靜而幽雅;此地為紗帽山、大屯山、七星山系所環抱。金山溫泉的發現是在清同治 6 年 (1867 年 ) 11 月23 日 金山大地震,南方硫碘研磺山區爆裂,有磺泉湧出;光緒25 年( 1900 年),鄉民就私設小型浴池營業,當時僅容 3 人左右。金山溫泉的特殊之處,在於泉源的出水口與一般溫泉不同,一般溫泉多半由岩縫或河谷當中流出,但金山溫泉卻是從沙灘湧現,是全台灣唯一可以享受「砂浴」的砂泉,水質透明,無色無味,屬於大屯地熱帶,與陽明山溫泉區同出一脈。對風溼症、腳氣病、婦女病及皮膚病有特別療效,名列台灣八景十二勝之一,為台灣溫泉區榜首。綠峯渡假山莊擁有套房及和式房兩種房型,供房客選擇。每間客房也都擁有獨立景觀,讓來此渡假的房客,能夠充分享受擁抱山林而眠的自然舒暢、寧靜的感受,隔日更可在鳥語花香的情境中醒來,迎接陽明山最美的晨曦;如果你還能起個大早,可以到山莊內的溫泉池,泡一個舒適的『晨湯』,然後走訪『魚路古道』(金包里大路),享受芬多精森林浴,那種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天人合一』感受,消除緊張都市生活所帶來的疲憊感,一定會讓你日後懷念不已。
便宜,台北-丁丁之家,民宿包棟,套房,台北捷運,日租,廚房,swiio台北民宿,寵物,便宜民宿,住宿,民宿網,住宅管家,民宿海牛的家,香草花源,金山民宿原宿,九份民宿,包棟,台北縣民宿,三芝民宿

訂房與房價 ::::::::::::::::

種類 平日 假日
二人房 1,650 元 2,200 元
三人房 1,980 元 2,640 元
四人房 2,310 元 3,080 元
八人房 3,300 元 3,850 元
十人房 4,000 元 4,400 元

※另外需加收 10% 服務費
【房價及詳細資料,請訂房時再次確認,以免引起糾紛】
•  入住時間:下午 15 : 00 以後;退房時間:中午 12 : 00 以前。
•  郵政劃撥帳號: 18694830  戶 名:蔡柳城
該山莊的花園餐廳提供道地的陽明山、金山美食,以及精心設計的季節性佳餚,讓饕客們在充滿鄉間野趣的用餐環境中,自然舒暢地享受當地最佳的山產野味美食料理。山莊的花園餐廳內備有 KTV 設備,可供你用餐之餘盡情歡綠峯山莊內的歌唱。
碳酸溫泉,有別於陽明山區內的硫磺溫泉,不但無色無臭,而且對筋骨酸痛、消除疲勞、婦女病、腳氣病等,都有很好的療效。
山莊內的藥草浴,以優質的碳酸溫泉,加上精選的名貴藥材調製而成;配合日本最新的設備,讓你泡起藥草浴來,不但神清氣爽,同時肌膚還可以獲得最自然的滋潤。另外,綠?山莊內的藥草浴,不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對於關節炎、神經痛、四肢冰冷、腰酸背痛等具有神奇療效。而且肥胖、膚質不良、感冒、失眠、酸性體質等,都可以藉由藥草浴來做改善;因此,藥草浴可以說是最佳的自然養生法。
為了使藥湯能滲透皮膚,發揮最大的效果。請 你 先以溫水洗淨身體後,在進入藥湯槽,浸泡 3-5 分鐘(溫度以 40-41 度最適宜),如此反覆泡藥泉 2~3 次。之後須先沖冷泉,才可進入三溫暖蒸氣室燻蒸,或者是泡溫泉。
而最有效的藥湯療法,便是以每天一次,或者二至三天一次的方式,進行以上的藥草浴,如此一來,對於 你 想改善的疾病,將具有相當的助益。而且山莊的藥草,都是每 2-3 天即更換一次。所以,在藥效方面, 你 絕對可以放心。
金山民宿資訊網,villa,三芝民宿,推薦,台北民宿,金山溫泉,萬里民宿,綠峰渡假山莊,休閒營地,草原,餐廳,r 金山民宿,綠峰登山社,滑草場,陽明山,綠峰連綿洞,登山,旅館,台北,綠峰草原餐廳,中壢

交 通 :::::::::::::::

自行駕車
如果你從台北來,可由仰德大道直上陽金公路,經過馬槽橋之後,看到八煙站,就可到達「 綠?渡假山莊 」。
如果你從中山高速公路來,過內湖街國道三號(北二高)往萬里方向,在基隆、往萬里交流道下,左邊往萬里方向,接往金山,走外環道往陽明山國家公園方向,就可到達「 綠?渡假山莊 」。
如果你從中南部來,直接走北二高到萬里下,接往金山,走外環道往陽明山國家公園方向,就可到達「 綠?渡假山莊 」。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你可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健保大樓搭皇家客運『綠色公路』路線經中山北路、仰德大道、陽金公路到八煙站,即可到達「 綠?渡假山莊 」(每日清晨 06:00- 晚上 19:00 ,每整點於健保大樓發車)。皇家客運服務專線: 0800-551-687
你也可搭乘捷運淡水線到劍潭站,然後步行至對面的銘傳大學搭皇家客運到八煙站。回程則可直接搭至劍潭捷運站,你搭乘捷運也非常方便。
 
 

地 址: 台北縣金山鄉重和村三重橋 22 號(陽金公路馬槽路段上八煙站 )
金山綠峰渡假山莊,登山會,綠峰莊園,度假山莊,溫泉,綠峰農場,台北民宿網,民宿近士林夜市,台北民宿,渡假村,綠峰森林,桃園,綠峰溪,登山隊,新屋,民宿,綠峰花園,休閒農場,溫泉山莊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更多細內容請至(連結):http://www.hl-travel.com.tw
花蓮旅遊地圖
(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
花蓮租車資訊網(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tw
花東旅遊景點介紹(連結):http://www.easyc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