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竹縣新埔鎮的「竹風農莊民宿」,位於「箭竹窩客家米食村」風景區內。「箭竹窩客家米食村」佔地百餘甲,有精緻農業區、六座客家古厝、石砌拱橋、石砌老伯公、百年古步道、三合院…等往昔農村景觀。「竹風農莊民宿」為遊客安排了採果、客家美食與米食 DIY 活動,讓來客體驗客家淳樸民風及山居生活文化。該農莊果園栽種各種高接梨,有豐水梨、幸水梨、新興梨、蜜雪梨,是箭竹窩地區最大水梨園,盛產季節(7月初起)開放休閒採果;冬季有茂谷柑紅遍山谷,提供香甜可口的茂谷柑。由三合院改建的竹子餐廳,可一覽山景。為客人準備的傳統客家菜餚,採預約制,十人份約 2000~2500 元 ( 料理食材全採用自家生產的筍干、福菜、山苦瓜、羊奶頭、酸桔醬等,亦提供多元化的伴手禮選擇 ) 。
新竹民宿網,新竹泡湯,推薦,blog,新竹民宿山莊,民宿通,新竹新埔民宿,竹風農莊民宿,新埔箭竹窩,民宿資訊網,新竹民宿王,包棟,老頭擺生態休閒農場
該民宿附近山上,不同季節會有不同的花朵綻放,可提供遊人賞花;而箭竹窩還有景觀不同的步道,可以讓你親近大自然:
四月:橘子花香沁心。
五月:油桐白花五月雪,相思樹黃花滿山谷。
十一月至三月:梨花染白山坡。
相思樹林步道:果園相間,沿途綠蔭消暑,松鼠跳躍、竹雞亂竄;獨角仙、蜻蜓及豆娘滿天飛舞。
中坑步道:為箭竹窩之主線步道,在此可一覽「箭竹窩」全區的景色。

訂房與房價 :::::::::::::::

【正確價格及詳細資料,煩請洽詢及確認,以免引起糾紛】
種類 間數 平日 假日
二人房 1 1,200 元 1,500 元
四人房 2 1,500 元 1,800 元
四人套房 3 1,800 元 2,200 元
十人合室 1 2,500 元 3,000 元
十一人合室 1 價格請洽詢

注意事項:
(農莊進口高級紅木、紫壇木、花梨木,家俱及床都是高級木材打造,可供五十人住宿)
1 房間內有個人衛浴設備、附有盥洗包。
2 客廳提供有線電視(房間無),房間內全面禁煙,請勿攜帶寵物。

建議行程 :::::::::::::::::

一日遊行程
台北→五個箭竹窩客家米食 DIY 村→福祥多肉植物園→台北
※箭竹窩休閒農場之米食
1 、老屋小吃 ( 桿壓米苔目 ) :鹹甜皆有。
2 、竹嵐園 ( 烤艾粄丸子 ) :與蘭花及果樹相伴,以炭火慢烤, Q 勁十足。
作法:蓬萊米、糯米各半泡水後,磨漿及壓乾;加入煮熟爛的艾草及糖,搓揉包入餡料再蒸熟即成。原味艾粄丸子,經燒烤再沾食客家醬料,風味絕佳。甜的艾草粄是包入豆沙,鹹的包入乾蘿蔔絲、蝦米及絞肉、香菇等。尚有粽子、碗粿、粄條、草仔粿、麻糬等米食。
新竹民宿網,新竹泡湯,推薦,blog,新竹民宿山莊,民宿通,新竹新埔民宿,竹風農莊民宿,新埔箭竹窩,民宿資訊網,新竹民宿王,包棟,老頭擺生態休閒農場
3 、福明新農場(鴕鳥麻糬):有烏龜、螃蟹、橘子等造型以小火油炸。
4 、錦屏藤小吃茶坊(客家菜包)。
5 、秀風農場-主題餐廳(過水粄):竹造復古式三合院,提供客家風味餐如新埔粄條、客家米食、醉雞、燜竹筍、客家小炒等。
※福祥多肉植物園
園主有 30 餘年的栽植經驗,八座溫室,三千多品種多肉植物、仙人掌等植物,年產約十萬餘盆造景。
第二日:永和山水庫、採果、森林浴、山洞、瀑布。

交 通 ::::::::::::::::::::

中山高→竹北交流道下→循 120 縣道左轉 117 縣道→右轉接 118 縣道→中正路→楊新路( 115 縣道)左轉→續行即可抵達。   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循 118 縣道往新埔方向→接中正路→楊新路( 115 縣道)右轉→續行即可抵達。   北二高→竹林交流道下→循 120 、 115 縣道至新埔→右轉 118 縣道→接中正路→於楊新路( 115 縣道)右轉→續行即可抵達。
 
 
 

地 址: 新竹縣新埔鎮照門里箭竹窩 3 鄰 11 之 8 號
新竹民宿網,新竹泡湯,推薦,blog,新竹民宿山莊,民宿通,新竹新埔民宿,竹風農莊民宿,新埔箭竹窩,民宿資訊網,新竹民宿王,包棟,老頭擺生態休閒農場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更多細內容請至(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
花蓮旅遊地圖(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tw
花蓮租車資訊網(
連結):http://www.easycar.com.tw
花東旅遊景點介紹(
連結):http://www.hl-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