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休閒農場,位於台北縣淡水捷運竹圍站附近,靠近淡水河邊,是台北縣、市民眾,闔家休閒旅遊可以考慮前往的一處景點;該農園主人特別為大人、小孩安排了不同活動,希望你能夠喜歡。
1 、搭帳篷
小小童軍訓練,小朋友自己營造一個窩。
2 、 MOA 有機蔬菜解說:
a. 介紹淡水市民農園承租戶種的奇奇怪怪的菜:朝鮮薊、蘇聯甜菜、 琉璃苣、菊苣。
b. 介紹有機栽培如何防蟲咬。
c. 為何有機蔬菜有的香脆可口,有的苦澀難吞。
d. 為何外面有機蔬菜店賣的菜不有機。
e. 帶小朋友拔菜,中午加菜。
3 、吃水果拜樹頭
a. 您分得出香蕉、芭蕉、旅人蕉、椰子、棕櫚、檳榔的樹型差異嗎?
b. 淡水是台灣平地最適合栽種溫帶水梨的地方,您知道嗎?帶您來看梨樹、蘋果、咖啡樹。
c. 隨時令變化,土芒果、愛文、金煌、海頓芒果陸續開花,來看看芒果樹。
d. 有水蜜桃、人參果、葡萄柚、楊梅、脆梅等超過五十種果樹,帶您去參觀。
4 、六畜興旺:
在動物農莊中,四隻腳比二隻腳聰明,豬是極權的大哥大。
a. 帶小朋友拔牧草飼料餵牛、兔子、天竺鼠。 b. 禽流感:所有二隻腳的雞、鴨、鵝、火雞、珠雞全關到鴕鳥園。
台北旅遊景點,台北行程,旅遊地圖,台北景點一日遊,台北景點介紹,旅遊地點,台北住宿,景點推薦,開車,旅遊資訊,旅遊服務中心,台北博覽會,景點英文,台北餐廳,台北捷運,景點 flash,情侶一日遊
5 、獨木舟、帆船、飛機場參觀:
a. 一條可以在上面吃、喝、睡,航行 4000 公里的獨木舟造船廠。
b. 一條用檜木切成 0.25cm 拼成的獨木舟,長 5 公尺,你只要單手即可提起。
c. 木頭打造、汽車引擎,即可載人飛上天,你敢嘗試飛行嗎?
d. 用動力三角滑翔翼,可環遊世界。
e. 淡水市民農園有一群默默工作的夥伴,可讓你美夢成真。
6 、海邊捉螃蟹:
a. 當石頭翻開,小朋友既期待又怕被咬的尖叫聲響起。
b. 淡水河口、竹圍紅樹林潮間帶生態解說:解說員教你天上飛的、水中游的、地上爬的、泥洞鑽的、各式各樣的生物,構成一個複雜的生態。
c. 螃蟹辨識:淡水河口四十多種螃蟹,對照圖鑑,你能分辨出幾種?
d. 最後記得放生喔!尊重每一個生命的意義。
7 、風箏教學:
a. 為何要放風箏?因可拉遠視覺焦距,防止近視。 b. 風箏飛行的原理—洩風。
c. 各式各樣風箏。
d. 選擇一個安全的放風箏場所。
e. ?會小朋友放起生命中的第一個風箏。
f. 小朋友自己 DIY 做一個風箏回家。
景點地圖,台北ppt,景點 blog,台北一日遊,台北一日遊行程,一日遊景點,捷運,一日遊 blog,淡水旅遊景點,高鐵一日遊 捷運,i 台北,一日遊行程的心得,淡水住宿,旅遊服務中心,旅遊資訊,台北淡水
8 、淡水休閒農場其它景點:
a. 水生植物園區
b. 蕨類植物區
c. 香草生機飲食花園
d. 獨角仙樂園
e. 童軍野炊場
f. 陶釉之美,失落的工藝
9 、 DIY 任選一種
a. 盆栽含羞草、石蓮花、香草。
b. 台製 DIY 風箏。
c. 彩繪獨角仙等甲蟲、陶磁蟲。
d. 獨木舟 DIY 。
10 、野炊:童軍石頭野炊(烤肉或控 窯 )
a. 西班牙海鮮飯:生米拌炒至熱→紅花、紅甜椒粉→蝦仁淡菜蛤蜊花枝→洋蔥、青椒、紅、黃椒→雞高湯→白酒、大蒜末。
b. 煎恩利蛋:蛋、鮮奶油→白椒碎、沙拉油→奶油玉米、火腿濃湯(農場供應)。
11 、點心:
a. 烤芝麻葡萄乾鬆餅。
b. 鮮奶茶、果汁。
地 址: 淡水鎮民權路 12-3 巷 1 號
淡水地圖,旅遊心得報告,旅遊行程,淡水休閒農場,休閒農園,淡水旅館,竹圍淡水休閒農場,旅遊指南,淡水旅遊路線,淡水農業協會,淡水休農場,休閒旅店,淡水餐廳,休閒池淡水 休閒族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更多細內容請至(連結):http://www.hl-travel.com.tw
花蓮旅遊地圖
(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
花蓮租車資訊網(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tw
花東旅遊景點介紹(連結):http://www.easyc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