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花蓮縣秀林鄉的「嵐天小築民宿」,由於鄰近太魯閣,相當受到背包客和外國自助旅人的喜愛,每年路跑老馬,現在熱門的單車族,都喜歡選擇這裡當成他們的秘密旅棧,自然也成為民宿主人、參賽者固定相會的時日。嵐天小築位在花蓮縣北方的秀林村,鄰近著名的旅遊勝地—太魯閣國家公園,背倚翠綠壯麗的中央山脈,面對湛藍寬闊的太平洋,寬廣舒適的住宿空間,讓你可以用不同的角度來體驗花蓮的美。這裡簡樸有致,清悠閒靜,沒有比主人更低調的民宿了,因為一路上,快到目的地才只有一個指標,指示轉入。民宿主人是在地的花蓮人,自公職退休後,整理了這塊地;由於熱愛種植花、果、樹,整個園區種滿各類水果、植物、花卉,都是他親自栽種、修剪、鋤草。除了高大的樟樹、龍柏、小葉欖仁…等樹外,諸多野生的果樹都是放任提供給鳥兒棲息、食用。而珍貴的羊奶頭,和藥用植物園裡的植物,則是深諳藥理的主人用來作藥草材料的。完全不灑農藥的桑椹,採摘下來之後洗淨,經數小時的熬煮成桑椹汁,主人要以純淨、天然的食物,讓住客享受健康、自在的假期。
花蓮太魯閣民宿,太魯閣民宿zstar,民宿網,天祥民宿,太魯閣套裝行程,民宿推薦,嵐天小築民宿,花蓮民宿,花蓮嵐天小築
什麼最能代表花蓮?我想答案莫過於大山、大海了,在花蓮,你可以輕鬆坐擁最自然的美景,民宿的主人也因此在這塊土地上,築起了他的夢想,一個在假日可以遠離塵囂,過過田園生活的小天地,於是誕生了「嵐天小築」。現在,他們希望可以與更多的有緣人一同分享這裡的美,這個有緣人,也許就是你吧。來到花蓮,請放慢你的腳步,試著用你的嗅覺去感受這裡空氣,用你的心聆聽週遭的聲音。民宿希望成為你疲憊旅程中溫暖的窩;希望成為你在陌生旅途上貼心的朋友,帶你認識不ㄧ樣的台灣,最真實的花蓮。民宿主人為你準備好了一壺自製的刺五加茶,等待你緩緩駛入這個後山天堂,與他們ㄧ同看山、看海,ㄧ同體驗最平凡的幸福。民宿服務項目:花蓮住宿、花蓮民宿、可預約「放天燈」祈福活動、體驗「刺五加」藥用植物之採收及製作過程,及原住民太魯閣族之傳統【射箭】、園區提供烤肉、野炊。民宿其他設施:停車場、景觀庭園、廚房...
花蓮太魯閣民宿,太魯閣民宿zstar,民宿網,天祥民宿,太魯閣套裝行程,民宿推薦,嵐天小築民宿,花蓮民宿,花蓮嵐天小築
─合法民宿─
民宿登記證核准文號:府觀管字第09300600990號
※下列房價為登記最高收費,不得超收;惟實際折扣請逕洽業者※
二人房(1間/床):1200/平日;1500/假日
二人房(1間/床):1600/平日;2000/假日
四人房(1間/床):2400/平日;3000/假日
共3間客房

房間價格 :::::::::::::::::

種類

 

單一價格

備註

 

包棟,限15人以內

 

8,000元

面山、面海;不可加床

 

六人雅房

 

2,400元

面山、面海;最多可加床一人

 

四人套房

 

2,000元

面海;最多可加床一人

 

二人套房

 

1,500元

面山、面海,最多可加床一人

 

二人雅房

 

1,000元

最多可加床一人

 

※加床每人200元。
※包棟之旅客可以使用民宿之廚房。 【房價以民宿官網為準,為防止價格不正確,請訂房前再次確認,以免引起糾紛】
訂房資料 :::::::::::::::::

民宿於每個房間內備有相關簡易盥洗用具組。但為求個人之衛生喜好,建議你攜帶個人較好的盥洗用品及隨行個人輕便衣物及藥品。
客房設備:盥洗用具、吹風機、電視、第四台、冰箱、茶水機、冷氣、觀景窗、觀景陽台。   偌大客廳可供看電視、閱讀、泡茶、談天說地。   客廳備有茶包、咖啡及杯類用具、飲水機等,請自行取用。   早餐免費提供三明治、土司、果醬、花生醬、鮮奶或豆漿、桑椹汁。   早餐用餐時間為上午7:30~9:00,九點以後將不提供早餐。   素食者,請於訂房時告知。   單一價格:不分假日平日春節全部單一價。   訂房程序:請先上網查詢選擇想要的房型與入住的日期;以電話或電子郵件詢問預備入住的時間是否有空房。   入住時間: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   確認訂房後,請於三日內使用ATM轉帳,或郵政劃撥的方式預付50%訂金。當你完成匯款後,再電告帳號末5碼即可。   若是方便,請於入住當天,先告知主人預計到達的時間,好為你預備。   若你因故不克前來,請務必於一星期前,先以電話告知,以保留你的權利;你可以選擇退還訂金,或保留房間(更改入住時間)。  

ATM轉帳/匯款:
匯款銀行:花蓮國安郵局(銀行代碼:700)
帳號:0091108-0100897      戶名:羅忠群
花蓮太魯閣民宿,太魯閣民宿zstar,民宿網,天祥民宿,太魯閣套裝行程,民宿推薦,嵐天小築民宿,花蓮民宿,花蓮嵐天小築

 

 

 
 
 
 
 
 
 
 
 
 
 
 
 

郵政劃撥
帳號:06686317
戶名:羅忠群

建議行程 ::::::::::::::

兩天一夜行程
第一天:

嵐天小築→慈濟精舍環保園區→七星潭風景區→松園別館→返回民宿。
第二天:
嵐天小築→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砂卡噹步道→燕子口→天然奇岩→綠水合流步道→九曲洞→布洛灣→長春祠→賦歸。
三天兩夜行程
第一天:

嵐天小築→慈濟精舍環保園區→七星潭風景區→松園別館→返回民宿。
第二天:
嵐天小築→鯉魚潭湖光山色→林田山懷舊之旅→馬太鞍濕地→光豐公路到豐濱→磯崎瞭望台→牛山呼庭→蕃薯寮遺勇成林傳說→鹽寮海鮮大餐→返回民宿。
第三天:
嵐天小築→太魯閣牌樓→國家公園遊客中心(欣賞多媒體影片)→砂卡噹步道→燕子口→九曲洞→綠水合流步道→天祥→布洛灣→長春祠→賦歸。

前往方式 ::::::::::::::::::::::

由宜蘭來,循台9線往南→過太魯閣大橋到底右轉→第一個路口左轉→經亞洲水泥廠→右轉上坡,經石雕像後約200公尺→見指標左轉進入即抵。
由花東來,循台9線往北→經新城市區→於花8鄉道(中油順安站)左轉→至鄉公所前右轉→經民治小吃店後→見指標右轉即抵。
搭北迴線往花蓮火車(莒光號),在新城火車站下車,聯絡民宿,派員接送。
火車路線 請於新城火車站下車,我們可以前往接送。
南下路線 出蘇花公路(太魯閣) ,沿台九線至186.5km處交叉路口,右轉進入產業道路經【守成橋】,沿路皆有指標,依指標方向前進即可到達。
北上路線 從花蓮市出發,沿台九線往新城方向走,至186.5km處交叉路口,左轉進入產業道路經【守成橋】,沿路皆有指標,依指標方向前進即可到達。
花蓮縣秀林鄉嵐天小築民宿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秀林村4鄰民治35-5號
花蓮太魯閣民宿,太魯閣民宿zstar,民宿網,天祥民宿,太魯閣套裝行程,民宿推薦,嵐天小築民宿,花蓮民宿,花蓮嵐天小築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更多祥細內容請至(連結):http://go.hualientour.com.tw
花蓮飯店訂房中心(連結):http://www.hualientravel.com.tw
花蓮租車資訊網(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tw
花蓮泛舟旅遊網(連結):http://boat.hualientour.com.tw
花蓮溯溪旅遊網(連結):http://brook.hualiento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