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發現樹湖‧看見幸福
發現樹湖民宿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樹湖村,樹湖是一個幽靜的小村落,緊鄰中央山脈,人口不多,清晨雲霧繚繞彷彿畫境。
房間設備:
1.羽毛被及枕
2.minibar 小冰箱,熱水壼,附茶包及咖啡,免費礦泉水及小點心
3.三菱冷氣空調系統
4.32 吋液晶電視
5.DVD( 提供原版音樂及世界風情 VCD/DVD 欣賞 , 僅限客房內使用 , 也請您別複製 ) 及客房音響(含浴室音箱)
6.ADSL 寬頻無線網路
7.獨立分開浴室淋浴與原石貼片浴缸
8.讚炭工坊遠紅線備長炭.
9.蒸汽浴室 / 蓮蓬頭及花灑.另備有義大利原裝進口香精油 / 香草提供蒸汽浴時使用.
花蓮壽豐民宿,壽豐鄉民宿,花蓮縣民宿,壽豐鄉民宿網,發現樹湖民宿,花蓮,發現樹湖看見幸福,blog,花蓮民宿,tree lake 發現樹湖,發現樹湖找到幸福,xuite,pixnet
─合法民宿─
民宿登記證核准文號:府觀管字第09600321760號
※下列房價為登記最高收費,不得超收;惟實際折扣請逕洽業者※
二人房(1間/床/附衛浴):4000/平日;5500/假日
六人房(1間/床/附衛浴):4500/平日;6000/假日
六人房(1間/床/附衛浴):5000/平日;7000/假日
共3間客房
連絡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樹湖村5鄰大湖角1-1號
花蓮壽豐民宿,壽豐鄉民宿,花蓮縣民宿,壽豐鄉民宿網,發現樹湖民宿,花蓮,發現樹湖看見幸福,blog,花蓮民宿,tree lake 發現樹湖,發現樹湖找到幸福,xuite,pixnet


這個房間有個很美的名字,叫做AEGEAN SEA愛琴海,其他還有普羅旺斯、盧森堡等歐洲地名,室內感覺非常舒適採光又好,落地窗外是一大片的青山美景,住這裡阿,光想像就覺得很幸福..

發現樹湖的浴室真的很令人驚嘆,大型山泉泡澡池、花灑、蒸汽SPA室、觀景落地窗,與親密愛人在這裡泡湯想不浪漫都很難,每個房型屋外都有小陽台,泡壺花茶享受慵懶的午後陽光,偷得浮生半日閒,不管是現代人流行的放空、大前研一的OFF學還是單純的旅遊度假,發現樹湖都是很棒的選擇。

主人TOM常常出國旅行,特別偏愛歐洲的商品,每次出國都會帶回一些小紀念品,從精油蠟燭、莫札特紀念筆、德國的小人偶、鑰匙圈等琳瑯滿目,所以民宿內充滿了各種異國風情的小擺飾。

發現樹湖的座標:
北緯 23°50’08.58”
東經121°28’31.06”

以下節錄自發現樹湖官方網站

 

公關經理-邦邦: tom最早撿回的流浪狗.年紀約16歲(1995年來到tom的家,收留他時,送到醫院,醫師說他是五歲大,推算回去,應該是生於1990年,).
由於是狗瑞的年紀了,耳朵己聽不到聲音,視力也極差,但只要有人來,他還是熱情的招待,是標準的熱情公關狗.
邦邦和妮妮(己於2006年02月03日當天使了)先有後婚,他們愛的結晶,生於1999年2月7日上午11點,由於小朋友都搶著出來當老大,造成妮妮難產,於桃園高
 
生動物醫院(小S生產坐月子中心同等級醫院),剖腹生產!
在此同時感謝施坤郎(目前移居加拿大),劉慧瑩,高菁蔚的專車接送,才讓他們全家有著幸福的開始!

 

公關少爺-龍龍:
又名惡霸龍,專門欺負花輪,但每次打架,卻始終沒打勝過,履敗履戰,就是想當老大.
他是我們家中,表情及肢體動作最多的,可是在人前,卻有如小媳婦般...
他也是一隻非常諂媚人的狗狗,雖然有時牠會心情不好,會耍脾氣,可是他本質上是簡單又熱情...
不過,他懂得家居生活,但也常會要求你要陪他上山下海或逛街...
 

 

公關少爺-花輪:
人如其名,彬彬有禮,清秀的臉龐,相貌出眾,是深得人緣的好公關.
個性好動,有如脫免,喜愛玩球,有發洩不完的精力.
喜歡湊熱鬧,希望你和他玩,不過,冬天他可取暖,因為會鑽進棉被中貼著你一起睡...
如果狗狗中,要選出最帥的帥哥,花輪絕對當之無愧.
 

 

警政署長-小白:
2006年12月流浪到發現樹湖的小狗,唯說叫小白,但毛色較近米黃,算了,反正都叫錯了,她也同意自己是小白,就別太計較她是黃種人或白種人了!
來到發現樹湖不到一個月,就生了2個小朋友,厲害喔!
小白善於警?工作,對於來路不明的人或車,都會加以驅離,所以於今年初升為發現樹湖的警政署長.
 

 

警衛少爺-胖達(PANDA):
小白流浪到發現樹湖一個月後生出的小朋友.
小時候長相和熊貓一樣可愛,希望長大了,也會一樣...可愛.
他們住在腳踏車棚旁,暫時負責發現樹湖守衛的工作.
 

 

警衛少爺-布烈克(BLACK):
小白流浪到發現樹湖一個月後生出的另一個小朋友.
全身黝黑,長相忠厚,也負責發現樹湖守衛的工作.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更多祥細內容請至(連結):http://go.hualientour.com.tw
花蓮飯店訂房中心(連結):http://www.hualientravel.com.tw
花蓮租車資訊網(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tw
花蓮泛舟旅遊網(連結):http://boat.hualientour.com.tw
花蓮溯溪旅遊網(連結):http://brook.hualiento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