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東縱谷蔚藍的天空下,周圍都是綠色田野中,你看見一棟白色建築在其間,花蓮縣吉安鄉的「峇里情人Bali風情渡假別墅」,主人以峇里島的慵懶情調來歡迎你。來到這裡,你會發現民宿的所有房間都是以兩人房設計的,主人針對情侶、夫妻、朋友,提供的是一種私密性的渡假享受,讓你放鬆再放鬆,甚至足不出戶也能盡興。「峇里情人Bali風情渡假別墅」和「夢田信箱」、「夢想地圖」同是由姐弟倆家所經營無論在哪裡你都能享受到賓至如歸的服務。「夢田信箱」已有多年的口碑,同樣地,「峇里情人Bali風情渡假別墅」地處花蓮郊區,騎上單車,立可沿途飽覽純樸的鄉間風光,相信你一定會愛上這裡的氣氛,澄藍蒼芎無邊際,層巒翠綠的中央山脈為其靠,這兒讓人感覺寬心又放心,沒有圍牆,紫色的翠蘆莉和地上的石板道,自然會指引著你依循的方向,白色的建築體,在碧綠的草皮上,更顯其純淨。為了體貼客人舟車勞頓的辛苦,民宿也特別商請芳療師,來幫忙住客消除疲勞,相信這樣的SPA芳療服務,會讓住客有個更好的休閒品質。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芳香療法的沉靜放鬆,忘掉凡塵俗事的壓力煩惱,享受屬於個人的閒適渡假心情吧!
花蓮渡假民宿,渡假中心,花蓮villa,花蓮別墅,渡假山莊,農場,花蓮小木屋,渡假怎麼經濟又實惠,渡假會館,花蓮旅館,峇里情人民宿,渡假別墅,花蓮,峇里情人渡假民宿,峇里情人 villa
─合法民宿─
民宿登記證核准文號:府觀管字第09501571860號
※下列房價為登記最高收費,不得超收;惟實際折扣請逕洽業者※
二人房(5間/床/附衛浴):2600/平日;4000/假日
共5間客房

房間價格 ::::::::::::::::::

種類

 

旺季

假日

暑假平日

平日

 

浪漫二人套房

 

3,600元

2,600元

2,200元

1,900元

 

蜜月二人套房

 

4,000元

3,000元

2,600元

2,200元

 

樓中樓二人套房

 

4,000元

3,000元

2,600元

2,200元

 

Viall雙人套房

 

6,000元

4,800元

4,200元

3,800元

 

【房價以民宿官網為準,為防止價格不正確,請訂房前再次確認,以免引起糾紛】
訂房資料 :::::::::::::::::

免費供應現做活力早餐(早餐供應時間為上午8:00-9:30)。   為維護住宿品質,不可攜帶寵物入住。   加人每人多500元、小孩(6歲以下)多300元,每房最多加ㄧ位,訂房時請說明確實人數(含小孩)。(春節期間,大人、小孩一律加700元)。   入住時間:下午15:00至21:00前;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住宿當日下午17:00前無法抵達,請先來電確認住宿,以便為你留房,否則視同放棄。   請於訂房三日內預付50%房價訂金(春節期間請全額匯款)。入住時,請記得出示你的國民身份證,以便民宿辦理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你將住宿費用一併繳交。   取消訂房之規定:日期從住宿當日起算。
訂房當日退房恕不退訂金。三日內要求退房者,退訂金之五成。三日至七日前要求退房者,退訂金之七成,或可延期乙次,以六個月為限。七天前要求退房者,退訂金全額(扣除100元手續費),或可延期乙次,以六個月為限。   民宿客房內禁止抽煙、打牌、飲酒、過度喧嘩或碰跳影響安寧。入住宿請尊重民宿的規定,23:00點後請輕聲細語。   民宿採預約方式經營,若因故取消或改期,請依據上述取消訂房須知辦理;如遇颱風、水災、天然災害及交通中斷等不可抗力因素除外。若因遇颱風交通受阻,導致旅客無法離開,滯留期間住宿費以5折計算。  

匯款銀行:土地銀行花蓮分行(銀行代碼:005)
帳號:018-005-527-194     戶名:盧俊豪
花蓮渡假民宿,渡假中心,花蓮villa,花蓮別墅,渡假山莊,農場,花蓮小木屋,渡假怎麼經濟又實惠,渡假會館,花蓮旅館,峇里情人館,峇別墅,峇里情人 spa,峇里情人民宿,渡假別墅,花蓮

 

 

 
 
 
 
 
 
 
 
 
客房提供服務 ::::::::::::::::

【浪漫二人套房】、【蜜月二人套房】、【樓中樓二人套房】—提供美味精緻西式早餐、有線頻道、全平面電視、冰箱、房內採用分離式冷氣,提供盥洗用品、吹風機、電熱水瓶、峇里島柚木家俱、柚木懶人椅、茶包、咖啡包、礦泉水,附設寬廣停車空間、寬頻上網(請自備電腦)。
【Viall雙人套】—提供美味精緻西式早餐、有線頻道、液晶電視、DVD音響、冰箱、房內採用分離式冷氣,提供盥洗用品、吹風機、飲水器、峇里島柚木家俱、柚木懶人椅、茶包、咖啡包、礦泉水、飲料、酒品,附設寬廣停車空間、寬頻上網(請自備電腦)。
※客房提供個人盥洗用品(毛巾、浴巾、牙刷、牙膏、沐浴乳、洗髮精),因環保考量,請儘可能自帶個人盥洗用品。
※提供住宿者行程規劃及路線導航。貴重的物品請千萬小心保管,如果有遺失的情況發生,是不予理賠的。

前往方式 :::::::::::::::

【開車】—
(宜蘭往南)9號省道到花蓮→右轉中央路四段→中央路三段右轉中山路(省道9丙)→左轉吉安路(省道9丙)→右轉福興七街→峇里情人Bali風情渡假別墅。
(台東往北)9號省道(花東縱谷公路)往花蓮→過木瓜溪橋在干城接左邊吉安路(省道9丙)→左轉福興七街→峇里情人Bali風情渡假別墅。
【搭車】—事先與民宿連絡接送,再搭火車到花蓮站下車。
花蓮縣吉安鄉峇里情人Bali風情渡假別墅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福興村福興七街459號
花蓮渡假民宿,渡假中心,花蓮villa,花蓮別墅,渡假山莊,農場,花蓮小木屋,渡假怎麼經濟又實惠,渡假會館,花蓮旅館,峇里情人渡假民宿,峇里情人 villa,峇里情人館,峇別墅,峇里情人 spa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更多祥細內容請至(連結):http://www.hualientravel.com.tw
花蓮飯店訂房中心(連結):http://go.hualientour.com.tw
花蓮租車資訊網(連結):http://www.easycar.com.tw
花蓮泛舟旅遊網(連結):http://boat.hualientour.com.tw
花蓮溯溪旅遊網(連結):http://brook.hualiento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