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租車,花蓮旅遊網,花東租車,花蓮租機車,花蓮包車,旅遊,花東,花蓮,旅遊,租車,花蓮旅遊包車推薦,花蓮租車網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葛莉絲莊園,主人原本是行銷企畫者,女主人則任職於服裝設計的領域,這對熱愛旅行的夫妻,因為著迷於普羅旺斯及北海道的薰衣草田,進而開始接觸香草,並向國內知名的香草專家學習完整的香草知識,並與國內多位香草的愛好者合作創辦了「台灣香草家族事業聯盟」,將香草推廣到一般人的生活中。「與山光同住,與水色同居,與閒適的生命同在;葛莉絲莊園邀你到花蓮當一個悠閒的島內移民。」主人基於對生活與生命的熱愛,十年前決定當個島內移民,從台北遠遷花蓮壽豐山腳下,選定一片長年休耕的土地,那裡是水鳥、鷺鷥、野鴨與魚兒的嬉戲天地,人與自然、湖泊、山脈親密交流的世外桃源。在此蓋了五間獨棟的 Villa 別墅,四周被翠綠的湖泊圍繞,湖裡悠遊的魚兒和各式各樣的棲息鳥類;除此之外,完全沒有多餘的人工建築,只有滿眼綠意的廣闊草地。
花蓮縣民宿網,資訊網,花蓮縣綠野仙蹤,民宿整棟出租,花蓮縣民宿協會,民宿 villa,花蓮民宿王,花蓮壽豐民宿,壽豐鄉民宿,花蓮縣民宿,花蓮民宿網,伊莎貝爾,飼料,凱利,貓食,葛莉絲派特羅
悠閒的坐在屋前,品嚐一杯手工調煮的香草咖啡,享受垂釣一整個午後的清靜;欣賞著中央山脈映在湖面的倒影。抬頭望去,連綿高山時而閃爍著金色陽光,時而被山嵐溫柔擁抱,湖邊草叢偶有白色的鷺鷥振翅飛起;這時,還有什麼比和親愛的人共處在這山光水色當中更美的事呢!研究香草植物多年的女主人,特別在每棟木屋的入口處,建造了一個房客專屬的香草花台,房客可以剪取新鮮香草枝葉,泡一壺芬芳的香草花茶。莊園會為每位遊客準備好免費的垂釣的用具,讓你能在朝陽初昇或午後微風輕送的時刻,快意享受在湖泊上愜意垂釣的樂趣。一片紫色的蓮花溢出香氣,紅冠水雉三伍成群悠遊戲水,一幅浪漫自在的意境,相信會讓你驚訝興嘆不止!
花蓮民宿推薦,葛莉絲莊園,葛莉絲,花蓮葛莉絲莊園,葛莉絲凱莉,花園,民宿,葛莉絲新館,花蓮,葛莉絲山莊,新舊比較,農莊,花蓮縣民宿網,資訊網,王妃,喜餅,葛莉絲的安安,葛莉絲凱麗,租車

訂房與房價 ::::::::::::::::::

房間價格:(五間獨棟 Villa 木屋別墅,總住宿人數 20 人)

種類

平日

假日

連續國訂假日

雙人獨棟

2,900 元

3,900 元

5,800 元

四人獨棟

3,900 元

4,900 元

6,800 元

四人日式獨棟

3,900 元

4,900 元

6,800 元

【房價及詳細資料,請訂房時再次確認,以免引起糾紛】

房間設施:
湖畔雙人鴛鴦山泉 SPA 池、觀湖賞鳥客廳、湖畔觀景咖啡座、 DVD 高傳真影音設備、免費寬頻上網、 西班牙風格美容養生蒸氣室、 mini 吧小冰箱、英國丹頓陶瓷生飲過濾器等。
註: 90 公分 以下孩童加人不加床,酌收 280 元 / 人<每棟僅限一位>。
   90 分以上—佔床(或加床)含早餐,另加收 480 元。
   暑假期間 7/1~8/31 房價須另酌收 10% 服務費。
訂房時請確認人數,為維護住房品質,入宿當天無法臨時提供任何加床或加寢具之服務,須在訂房時告知;請你務必配合,依訂房人數入住。
如有超住人數,莊園有權拒絕房客當天入住;並收取 50% 房費作為莊園留房至當日之損失。
為維持房客住房品質,客房內嚴禁炊煮;嚴禁酗酒喧鬧。若有類似情事發生,經莊園人員勸導無效,可要求房客立即退房,房費並不予退還。
莊園因安全顧慮,室內禁止吸禁、嚴禁炊煮、烤肉及攜帶寵物。
禁使用非客房配置之任何電器用品及瓦斯器具,以免發生危險。
取消訂房之規定,請上該莊園網站或以電話與主人確認清楚。
在你電話訂房完成後,請務必於 兩日,內 將房價 50% 完成訂金轉帳 , 逾期自動以放棄論 , 恕不另行通知 。(因莊園住房數有限,常要讓客人以後補的方式等待,但卻又常遇上已訂房的客人未在時限內匯款,且又無法聯絡上該客戶,以致於造成三方的損失,故此作法實為不得已,希望你能夠萬般體諒。)
請務必在匯完訂金後,以 傳真 通知本莊園訊息, 傳真中除了附上匯款憑證,也請務必註明訂房日期、訂房人姓名與聯絡電話 ;如真不便以傳真處理,請一定要即刻以 電話通知 本莊園,以完成訂房手續。(因訂房程序為兩方人事作業,常有可能因為雙方或單方的疏忽,而產生問題或遺憾,所以希望你在匯款之後,務必回覆訊息,讓美麗的旅程能有最美好的起點。)
花蓮縣綠野仙蹤,民宿整棟出租,花蓮縣民宿協會,民宿 villa,花蓮民宿王,花蓮壽豐民宿,壽豐鄉民宿,花蓮縣民宿,花蓮民宿網,花蓮民宿推薦,葛莉絲新館,派特蘿,狗飼料,葛莉絲的家,葛莉絲包
訂房資料:
ATM 轉帳銀行:中國信託銀行天母分行(銀行代號: 822 )
帳號: 406-53-4385206 戶名:王秀蓮
※進住時間:下午 15 : 00 以後;退房時間:上午 11 : 00 以前。
※接送服務 ( 酌加費用 ) :花蓮火車站、花蓮机場
※免費接送:壽豊火車站

交 通 ::::::::::::::::::

台九線直行→在標示 "223" 公里處→轉入加油站對面的魚塘路→直行 800 公尺 即可到達。(該莊園不設任何招牌和標誌,所以只有看到外觀照片的湖景和獨棟木屋別墅就表示到了)
─合法民宿─
民宿登記證核准文號:府觀管字第09600935020號
※下列房價為登記最高收費,不得超收;惟實際折扣請逕洽業者※
二人房(3間/床/附衛浴):3800/平日;6500/假日
四人房(2間/床/附衛浴):4800/平日;7500/假日
共5間客房
 

地  址: 974花蓮縣壽豐鄉豐山村漁塘路39號
葛莉絲莊園,葛莉絲,花蓮葛莉絲莊園,葛莉絲凱莉,花園,民宿,葛莉絲新館,花蓮,葛莉絲山莊,新舊比較,農莊,花蓮縣民宿網,資訊網,花蓮縣綠野仙蹤,mng葛莉絲日系鎖頭包,宜蘭,狗食,葛莉絲瓜

是不是曾經嚮往過在北海道的薰衣草田裡聞著撲鼻的花草香?悠哉的喝一壺鮮採的香草茶,度過午後時光,遠離塵囂,隱身於靜謐的香草花園之中。
記得彎下腰來聞一聞它們的芳香……

蝴蝶、蚱蜢、蜜蜂、蜻蜓遙舞在香草園中;青蛙、蟋蟀歌唱於夜晚,大自然樂章從此奏起。
香草、美食、爵士樂、藝術,品味浪漫,讓心靈得於自由解放!
葛莉絲香草湖泊莊園歷經1年多的規劃 ‧定位-----終於誕生了!
山泉香草SPA---放縱‧解放‧找回‧發呆,此畫面是否曾掠過腦海……

十年前的退休準備,造就今日葛莉絲莊園誕生的契機,長年休耕的土地,成了水鳥、雉雞、野鴨、魚兒的嬉遊天地,葛莉絲莊園是一處讓您與自然、與湖泊、與山脈與莊園主人親密交流的世外桃源。

莊園主人“彼得”與“葛莉絲”在台北生活了大半輩子後,決定當個島內移民遷居花蓮壽豐,他們在中央山脈的山腳下蓋了五棟Villa別墅,房子被一個又一個的翠綠湖泊圍繞,裡面有滿滿的游魚和各式各樣的鳥類棲息,湖泊之外完全沒有多餘的人工建築,有的只是滿眼綠意的廣闊草地。抬頭遠望,中央山脈時而閃耀著金色陽光,時而被山嵐溫柔擁抱。

此刻我們只想悠閒的坐在屋前,享受一杯現煮的香草咖啡,享受垂釣一整個午後的悠閒。中央山脈靜靜的映在湖面,湖邊草叢偶有白色的鷺鷥振翅飛起。這時還有什麼比和親愛的人共處在這山光水色當中,更棒的事情呢!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更多祥細內容請至(連結):http://www.hualientravel.com.tw
花蓮飯店訂房中心(連結):http://go.hualientour.com.tw
花蓮租車資訊網(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
花蓮泛舟旅遊網(連結):http://boat.hualientour.com.tw
花蓮溯溪旅遊網(連結):http://brook.hualiento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