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縣池上鄉有花東縱谷最美的田野風光,地處中央山脈、海岸山脈之間;地理位置佳,日據時代是日本人的移民村。位於池上鄉仁愛路上的「燕之家民宿」,距離池上火車站步行只要十五分鐘,交通便捷,附近有大坡池、法林寺、運動公園、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杜園等觀光景點,你也可以騎上單車,馳騁在田野自行車道之上,享受一下慢活的休閒與樂趣。
台東民宿排名,民宿網,台東民宿推薦,民宿王,民宿資訊網,入口站,美美美,民宿排名0980409903,台東知本山莊,伊亞咖啡民宿,愛的真地優質民宿,寵物,民宿包棟,花蓮民宿,套裝行程,
由兩位漂亮姐妹花經營的燕之家民宿,有鑑於台東過年、過節,台東住宿不易,所以提供雅房及套房,給遊客一處住宿的選擇,雖然沒有寬闊漂亮的庭院,室內裝潢倒是樸實簡單,住宿環境也做到整潔、舒適,讓到訪遊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體驗到在地人的熱情;讓你住得安全,玩得開心,景點密集,交通方便。來到這兒,充滿50年代風情的桌椅,以及門口女主人親手栽植的小花、小草,綠意盎然,室內各式小巧的擺飾,再再顯出女主人的情懷與品味。
狗窩,民宿通,交流網,台東池上民宿,民宿網,villa,民宿 blog,花蓮民宿,燕之家民宿,池上燕之家,台東民宿排名,晚崙西亞,食尚玩家,大台東民宿,台東溫泉,關山清水莊,悠遊網,行銷
訂房資料 :::::::::::::::::::::::::::

訂房時間:上午08:00至晚上22:00。   請依房型人數住宿,每增加一人加收500元。   春節期間房價另會調漲,確實價格請在訂房時與民宿主人確認。   入住時間: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上午12:00以前。   請於訂房後三天內匯入房價1/2為訂金;春節期間之訂金請全額匯款。再去電或傳真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以便為你確認保留預訂房間。   取消訂房或延期,須於住房日三天前通知,則得以全額保留訂金;若前一日至二日通知則保留訂金之50%;當天通知及當天未通知者則視同放棄訂房權利,並不得退還訂金。  

匯款銀行:池上郵局(銀行代碼:700)
帳號:0261208-0155011      戶名:郭玉燕

 

 

 

 
 
 
 
 
 
 

「燕之家民宿」採平價、清潔、寬敞、親切原則,提供住宿及下列服務:

代辦台東一日遊行程。   提供廚房場地,代售玉里安通溫泉票。   現賣新鮮無農藥有機米(自產自銷)。

鄰近景點 :::::::::::::::::::::::

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   法林寺高地,腑看池上鄉全景   杜園   大坡池   三號運動公園   油麻菜籽花季   阿美族豐年祭(季節性)   龍泉自然農耕園區   玉清宮   池上斷層—世界級地質景觀   池上卑南溪畔公園   池上水車稻田   萬安社區—全台灣最美農田   台197高地磚窯後山(池上至關山)   池上蠶桑 (收費)   玄天宮   富南磚窯場   何家蘭園及螢火蟲   萬安磚窯
民宿網,台東民宿推薦,民宿王,民宿資訊網,入口站,美美美,民宿排名0980409903,台東知本山莊,狗窩,民宿通,villa,關山二分地民宿,找狗窩,台東風車教堂,民宿 便宜,東縣民宿,t6 池上民宿
 
 
 
 
 
 
 
 

前往方式 :::::::::::::::::::

【搭乘火車】池上火車站直走中正路→仁愛路(大地飯包後面)右轉

 

 

【開車】
(北往南)花蓮沿九號道路→過玉里→到池上不要進市區走左邊外環路(忠孝路)→悟饕池上飯包對面左轉中正路→右轉仁愛路。

 

(南往北)台東九號道路→過關山→到池上不要進市區走右邊外環路(忠孝路)→悟饕池上飯包對面右轉中正路→右轉仁愛路。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仁愛路189號
交流網,台東池上民宿,民宿網,villa,民宿 blog,花蓮民宿,燕之家民宿,池上燕之家,伊亞咖啡民宿,愛的真地優質民宿,寵物,池上民宿villa,台東民宿排名,民宿網,台東民宿推薦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更多祥細內容請至(連結):http://www.hl-travel.com.tw
花蓮旅遊地圖
(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
花蓮租車資訊網(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tw
花東旅遊景點介紹(連結):http://www.easyc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