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北縣八里鄉的龍源農場,原來是一座傳統式的果園農場,隨著時代變遷,傳統農業經營者紛紛轉向休閒方式,而該農場也朝這方向轉變;龍源農場座落在八里,緊臨台北市大都會。 二十幾年前,正當八里觀音山一一變為長眠的福地時,該農場是少數堅持(或許是固執)經營農業的農戶之一;時過境遷,該農場的堅持,保留了一塊綠色活地。如今,時代又再一次的考驗該農場,這一次他們認為不是要堅持,而是想要驗證與定意~休閒農業的可實現性,不是一種紙上談兵的夢想。龍源農場目前沒有提供餐飲與住宿,該農場提供的是一個蟲鳴鳥啼的環境,加上令我們引以為傲的優質水果,或者再加上一盤樹梅冰。
台北旅遊景點,旅遊行程,台北地圖,台北景點介紹,台北一日遊,地點,台北住宿,旅遊資訊,服務中心,博覽會,公會,台北旅遊勝地,blog,2009台北,旅遊達人網,台北旅遊導覽,旅遊去處,旅遊指南,規劃,路線,旅遊協會,旅遊書,台北好去處
該農場各季節的 採果活動如下:

果樹名稱 盛產期
桶柑 二月
樹梅(楊梅) 五月中旬
熱帶水蜜桃 五~六月
蜜雪高接梨 七~八月
文旦柚 九月中旬
除提供採果外,並供應新鮮水果宅配到府服務,及供應果樹苗栽種;相關資料請來電或 mail 洽詢。
栽果心得
果樹一年當中採收只有一次,從開花到結果、成熟至少要三、四個月,而文旦柚更長達六個月以上才能成熟,再者果樹栽培成型、結果,需五年以上。目前該農場裡的果樹至少都有十五年樹齡,更有許多樹齡超過三十年以上,果園維護管理實為不易。
疼惜我們的果園,疼惜這塊土地,保護與我們共存的大自然。所以該農場呼籲,當你來到農場時,請遵守下列規範: 採果注意事項:
一、美好的環境是大家共有的,請與我們共同維護大自然。
二、果樹裁培管理不易,請與我們一起維護愛惜果樹;且為著自身的安全,請不要爬樹,果樹皆很脆弱易斷。
三、開放採果期間,僅開放單項果樹採果,未成熟之果樹嚴禁採摘。
四、農場除種植水果,也飼養蚊子,敬請不要餵養來路不明之血液,並穿著長褲、帶帽子、穿平底鞋。
五、進入農場前的產業道路崎嶇不平,車子底盤較底者請停在臨時停車場, 不要直接開入農場內;如有需要開車到農場,請先電洽( 02 ) 26183687 。
六、入園費每人五十元,以做為農場維護用。
七、出發先請記得攜帶健保 IC 卡、手機、農場電話、農場地圖、相機、望遠鏡,以備不時之需。
旅遊中心,護照,旅遊推薦,達人,台北行程,一日遊景點,台北捷運,一日遊好去處,台北行程開車,一日遊 blog,情侶,高鐵,台北捷運,i 台北,一日遊行程的心得,旅遊工會,聖地,台北旅遊往,台北哪裡好玩,台北木柵,開車一日遊,機車,淡水
前往方式 :::::::::::::::

關渡大橋往八里方向走→約五分鐘路程→經過三個紅綠燈→可見龍米陸橋→迴轉可在龍源農場之銷售店詢問(三十四之二號,僅於水果採收期營業)   或在下一個紅綠燈左轉→聖心女中、十全中醫診所與晨安診所→ T 形幹道走約一百五十公尺→左邊水泥牆上有「樹梅」及「龍形五街 37 巷」→左轉沿 看板走約三分鐘車程→即有「樹梅」看板→右轉為農場臨時停車場(約可停十輛小客車)→沿溪堤走大約五分鐘即到達農場。
 
 

地 址: 台北縣八里鄉龍形五街 37 巷 20 號
台中到台北,一日遊推薦,英文,騎車一日遊,一日遊地點,台中一日遊,室內,推薦台北一日遊,八里旅遊景點,八里地圖,淡水旅遊,台北八里,八里龍源農場,食尚玩家,一日遊規劃,一日遊路線,台北一日遊可以去哪,何處去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蓮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蓮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代辦服務範圍:租車 | 花蓮租車 | 花蓮旅遊 | 花蓮賞鯨 | 花蓮包車 | 花蓮租車公司 | 花蓮租車網 | 花蓮旅遊租車 | 花蓮租車 |
更多細內容請至(連結):http://www.easycar.com.tw
花蓮旅遊地圖
(連結):http://www.hl-travel.com.tw
花蓮租車資訊網(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
花東旅遊景點介紹(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