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和灰姑娘的「格差」結合,是許多女性觀眾憧憬的愛情模式,但若沒有「美麗的絆腳石」,也襯托不出灰姑娘的楚楚可憐。因此當紅偶像劇中,女配角通常有奶有腦、人正又美,一出來公主架勢十足,除了讓男主角心意動搖之外,更幾乎搶過正牌女主角的風采。 安以軒在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中和吳建豪搭檔,兩人命運多舛的戀情賺人熱淚,雖然大多數觀眾期待兩人終成眷屬,但也有人同情許瑋甯的遭遇。尤其,安以軒在劇中相當苦命,戲外外景戲也特多,讓原本就是「黑肉底」的她曬得更黑,當混血美女許瑋甯一站出來,安以軒在外型上頓時失色不少,但這樣的差異非常符合劇情安排,一個是苦命灰姑娘、一個是白雪公主。(無法開啟精采圖片可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1/12/340-2554834.htm)

海派甜心劇情,海派甜心線上看.海派

「可愛教主」楊丞琳外型甜美,演技也是活靈活現,她在華視、八大《海派甜心》中和羅志祥共譜戀曲,讓觀眾感受到酸甜苦辣的愛情滋味。不過,吳亞馨飾演的「莫莉」殺出來,讓這段戀情急轉彎,「莫莉」美貌多金,個性又識大體,成為恰北北「寶珠姐」的勁敵,也搶走了不少粉絲基本盤。每當「莫莉」一出場,網友都一致推說她:「正到翻!」↓(無法開啟精采圖片可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1/12/340-2554834.htm) 另外,台視、三立新戲《第二回合我愛你》找來名模姚采穎客串,介入宥勝和陳怡蓉小兩口之間。姚采穎舉手投足都散發出優雅韻味,和大剌剌的女主角陳怡蓉差很大,她的出現讓宥勝的婚姻差點陷入危機,是劇情關鍵人物。 灰姑娘的故事在收視率上無往不勝,台視、三立《命中注定我愛你》的「便利貼女孩」更讓這股現象推達巔峰。阮經天捨棄門當戶對的未婚妻白歆惠,浪子心被陳喬恩慢慢收服,結局皆大歡喜。正所謂,青菜、蘿蔔各又所好,偶像劇不單只是賣「俊男美女」,更是想強調「平凡也是一種幸福」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